2019.07.29

东极岛~蓝蓝的天蓝蓝的海~

登岛

因为是单位组织的,无法自行选择,只在庙子湖岛上待了一天加一晚,时间太匆匆,没有尽览它的美~别的几个小岛上没有去

在去往东极岛上的渡轮上偶遇的小可爱~戴着一顶小草帽真的好喜欢~
登岛后先入住民宿,在民宿阳台上拍的第一张东极岛的美图~
这张图描绘坐船的过程真是一点都不为过。哈哈哈。。坐船真的是太难受了,抑制不住~
环岛游

这里我会放好多好多图片,都是美美的照片,一张都舍不得落下~~一路走一路拍,最后我和我的小伙伴成了队伍的尾巴~

半山腰上就看到如此景色,一望无际,心旷神怡
这是我们一队的小伙伴们,他们已经到达对面的山坡了,我们还在这边,因为一路拍照拖了队伍的后腿。
什么叫海天一色~都要分不出界线啦~
天气其实有点炎热的,但是有海风吹拂,很舒服。
我的小伙伴~小伙伴的OPPO拍照巨好看~比我的苹果好看多了~这张是我的苹果偷拍的。
地上有很多大蚂蚁爬来爬去,地面也有些发烫,为了拍照,拼了!
手心里的自由男神~~那尊雕塑名字叫自由男神像~
这张是坐在自由男神脚下拍的面朝大海照~~
灯塔~据说是网红打卡点
东极的傍晚
这是坐在吃饭的地方拍的,这时候已经傍晚6:00多了,这个季节天还很亮。
吃完饭走走逛逛又拍了一些。
寻找日出

(这是在岛上的第二天)

前一天晚上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打算坐快艇绕岛一周加看日出,船长都约好了,钱也付了,今天早上3:50的闹钟起床捣腾,4:20集合出发的,结果一下楼,船长说今天浪太大,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出海了。那么好吧,我们决定爬山到东极亭去看日出,走上去要将近半小时,爬到东极亭已经一身汗出好了,那里已经有好多人在等着了,导游说日出时间是5:02分。岛上云雾环绕,有经验的都说今天估计是看不到了,结果,还真是没看到。。。略有遗憾

小伙伴~这时候还没到时间,已经看到东方有微微亮光了。
这只等日出的小狗子在补觉呢~
时间已经到了,啥也看不到。

画质太模糊了,太阳若影若现,就是不肯露脸。

这是早晨的太阳,拍的像夕阳了。

以下是岛上一些有趣的角落。

有趣添加图片描述
回航
上午11:15的船回航了,去的路上一直坐在船舱内,感觉晕船,队友说在甲板上会好些,于是回去一直在甲板上待着,回去一路都感觉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