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距离火车站3公里,汽车站7公里,东营商务出行酒店推荐

我是一个商务人士,工作中的旅行者,因工作原因,每年需要去到好多城市出差,身边的朋友总说,特别羡慕你,可以公费去很多地方旅行。其实出差的时候,经过换乘各种交通工具的舟车劳顿和日常需要开展的工作后,便没有太大的精力出去逛逛,看看风景,对于商务出行人士来说,最需要的是有一个舒服入住环境的酒店。这次出差东营,入住的蓝海西城宾馆,就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地方。

选择的这家酒店是我在携程网上搜的,因为点评不错,位置也很好,就在我要去的东营商业圈市中心,交通便利。我提前在网上预订了房间,从济南转车到东营火车站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在地图上搜了一下酒店的位置,显示3公里左右。打车到酒店的路上,司机师傅介绍说这家酒店开了很多年了,是蓝海酒店集团最早的一家店,蓝海在当地很出名,住宿、菜品、服务都很好。到酒店的时候8点左右,首先说一下酒店的外观,是带院子的酒店,酒店停车场很大。其次说一下前台服务,整体满意,提前安排好了房间,还给免费升级了豪华大床房,办理完入住手续,前台服务员为我介绍了酒店的餐厅,而且赠送了酒店餐厅的火锅代金券、烤鸭代金券、东营风景明信片,对于不想出门的我来说,在酒店就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真的是太棒了。进入房间后,惊喜是一波接一波,首先赠送了水果、干果,留言卡写的是他们自家基地种植的新鲜果蔬;第二,赠送了咖啡,白天工作困的时候,可以冲一包,想的真是太周到了;第三,因为看我带着笔记本电脑,酒店还给我送来了鼠标垫,还有多功能手机充电器。

晚餐是在酒店的渔歌舫吃的,点了一只黄河口大闸蟹、单人份海鲜疙瘩汤、小份鱼香肉丝、小份武大郎烧饼,菜品口味很不错。我在这家酒店连住了两天,退房的时候,前台服务员还赠送了打包饮品,酒店贴心的服务,让我这个商旅人士感受到家外之家的温馨,下次有机会去东营,还会选择这家—蓝海西城宾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