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路过一座城,邂逅一家酒店,爱上一个品牌

2020年,在自己努力工作的同时悄然滑过,回首过去的一年,生活不易,每天都会发生无数糟糕的事,但总有暖心的瞬间足以温暖我们。年底的最后一次出差,一家酒店于萍水相逢中,给我以家人朋友般的温暖,在平凡的日子里,让我感受到生活的小确幸。

这次出差的城市是东营,这里有黄河入海的壮美风光,有候鸟栖息的湿地景观,这次让我感动的是来自于蓝海西城宾馆的优质服务。选择这家酒店的初衷是因为酒店的位置,距离出差的公司只有几公里的车程,而且网上介绍说酒店内部有自己的餐饮区域,就餐相对方便一些。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留了房间,发现很多人的评价也都不错,心里顿时多了一些好感。

上午11点多到了酒店,因为网上显示的入住时间是14点后,一度担心没法办理入住。前台小姑娘热情地接待了我,提前为我办理了入住手续,在了解到我的喜好后,给安排了远离电梯和楼梯的房间,因为快到午餐时间,又介绍了酒店餐厅的位置,服务细节很到位。入住房间,收拾行李中,服务人员给送来新鲜的水果,大姐贴心的介绍这个水果都是他们公司生态基地种植的,绿色健康。午餐是在酒店的渔歌舫餐厅就餐的,点了他们的招牌菜烤鸭,很赞。下午因为工作原因,直接去了要拜访的公司,最大的惊喜是在晚上回到酒店房间的时候,打开房门的那一刻,让我一度怀疑自己走错了房间。房间里装饰了生日快乐的气球、彩灯,床上是用花瓣拼成的生日快乐字样和毛巾折叠的蛋糕。打开桌子上的卡片,上面写着:您好,陆女士。办理入住的时候,得知今天是您的生日,给您布置了房间,祝您生日快乐。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我公历的生日,因为平时过农历的比较多,自己都忘了,但在陌生的城市,竟被一家酒店所记得,在忙碌的生活中给我无比温暖和感动。退房的时候,感谢了前台及楼层的服务人员,也了解到蓝海是一个酒店集团,在很多城市都有蓝海的酒店,我想以后有机会,我还会住蓝海的酒店,以后到东营,我还会住蓝海西城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