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学习之旅

我工作在大连,因工作需要公司派驻我们几人到山东东营学习,早就听说山东是以礼仪之邦的著称,很想去看看孔孟之乡,感受下山东人的热情,于是在公司的安排子下乘飞机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城市,简单的看了看城市的外景,就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状态。

三天的学习颇有收获,也感受到了公司的公司人的热情。在谈话之余意外得知东营市有个县城叫利津县,听说很有特色,有地道的小吃等等,于是乎“吃货”的我们就驱车来到了这个小小的县城,看了黄河、吃了黄河大鲤鱼、利津的水煎包,特色还真是不少呢!因玩的时间有点晚同事几人商定在这里住下,最终我们决定在利津蓝海禧华住下。

来到酒店的一瞬间感到酒店的整体氛围和其他的酒店不一样,宽大明亮的大厅,前台服务员的热情大方,为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进入客房后引入眼帘的是整洁的床铺,房间很敞亮,很温馨,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房间内张贴温馨的提示语及问候语。因太累直接躺下休息,床铺太柔暖了,很干净!服务人员服务很周到。温馨的提示我们附近的商场和游玩的地方,并为我们提供了地图。

第二天我们出发新的地方,路上说起下次再来利津县城入住首选利津蓝海禧华大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