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东营蓝海御华大饭店陪您共享团圆

三年的疫情一朝解放,回家再也没有了限制,今年的这个年显得格外的珍贵,每个人似乎都在翘首以盼,所以在亲朋好友都相继阳康以后,大抵是对于血脉亲情太过思念,就决定今年无论如何也要回家过年。跟家人商量好以后,决定一家三口住在酒店。在东营提到酒店就会想到蓝海,这次选择离家近的东营蓝海御华,附近玩的地方也多。

房间面积也可以得小50平米。我们是年三十当天回去的,办理入住给孩子小礼物,需不需要为我们准备年三十的饺子,酒店的春节氛围很足,喜庆的音乐,适时的造景好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大堂门口拍照,我们择的是普通的标准间,本来想加一张床给孩子,结果进了房间,看到两张床都很大,每张床不太到1.5m吧,对起来住超大很舒服,省了加床费,我们订房间之前提前咨询了酒店,因为回家不需要早餐,酒店直接给推荐了最优惠的价格给升级房型。

酒店真的很用心准备了酒店的简介和各个区域,附近景点都整理在一张纸上面,纸张红红的很喜庆,因为要回家简单的休息后也没有在附近玩,晚上回家吃完年夜饭回到酒店看到门口在放烟花,十分美丽,听工作人员说好像是外地客人特意来东营过年放烟花。过年的意义就是团聚,聚餐所以这次回来也没有准备去游玩。

听酒店人的建议,我们去了旁边的黄河文化馆,挺不错的,受教了,孩子再大点就更能理解了,然后回酒店对面的公园逛了一逛,有一个小沙滩,孩子玩的也很开心,孩子的快乐就那么简单,估计和去游乐场都一样,孩子高兴,我们就轻松,还省钱。

东营蓝海御华为我们的团圆年更添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