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东营行远离城市喧嚣

天数:3 天 和谁:一个人

第一次看到它,是从#东营的体育中心,眺望时发现远远的一处塔尖。这立马勾起了我对东营#旅游景点的猎奇。之前就听说,东营是#黄河的入海口.又是石油的产地,所以我就想这个塔也一定有属于它的神秘故事吧。得闲,自己一人骑着路边的#共享单车,吹着属于东营的晚风,耳朵里塞着耳机开着导航和音乐门,便向#民丰湖进军了。虽不能理解当我询问当地人一个塔的名字时,得到的却是一个湖的名字,但也兴致勃勃的朝着目的地前进.刚一进景区首先我看到的不是#景色也没有一眼看到塔的全貌,感觉还是离我很远的地方。耳边响起一阵#古筝曲,虽不知道#名字但还是让我感到一阵熟悉感,面前是一片湖,湖边是一圈#沙滩,这可能就是民丰湖了吧。由于我见#塔心切,便没有驻足欣赏。匆匆的奔向高处的塔。接连跨过了横在水面上的两三个中国式风格的#高桥。才到了这个塔的下面,我抬头望去的时候,先是一愣,这与我构想千万次的样子不太一样。塔是全体白色的,在黄白两色的灯光映照下,显得十分#圣洁无瑕,甚至我都不敢靠近抚摸一下,生怕留下不洁的指纹。在它的脚下我是多么渺小啊。它没有过多的装饰,也没有像其他景区一样缠满了#五颜六色的廉价LED灯,他更像是一块带着黄色润皮的#和田玉羊脂玉,让人从#视觉冲击到身体的震撼。民丰湖边沙滩都是游玩的老人孩童,但这座白塔却无人闻经,果然,世人多爱喧嚣,老叟少知白白塔希望各位游客或出差到东营的朋友有空闲时间,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