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百年好合,琴瑟和鸣,最好的接亲婚房推荐

今天是重要且开心的日子,我妹妹要结婚了。我很为他们俩开心,我以旁观者见证了他们的相识,相知,相恋,直至现在的结婚。

订酒店的时候我们产生力很多分歧,在一家一家比看过对比之后终于决定订在蓝海西城宾馆。

不论是订房间还是结婚的场地,蓝海西城宾馆的服务人员都很尽心尽力,热情周到。因为要结婚,酒店前台人员说可以免费给我们装饰婚房,虽然对酒店来说是一件小事,但对我们来说却是省时省力的,让我们有充裕的时间来安排其他事宜。办理好入住后本想着看看婚房还有什么能帮忙的地方,虽说很相信酒店的服务人员,但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未免还有些许的担心的,打开门的那一刻我的担心瞬间消失了,房间的装饰让我们非常满意。

不光房间让我们满意,早餐品种80余种也让我们吃的非常开心,酒店的停车场也非常大,减少了停车的烦恼。

最令我感动的是早上5:30出嫁,下水饺担心厨房没上班,没想到前台已经提前帮我们联系好了人员,提前来上班帮我们下水饺,这样的服务、这样的酒店却是让我感动,以后我有接待都会选择这家酒店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