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告诉你我登上了世界第一高塔

天数:6 天 时间:12 月
玩法:摄影,奢侈,跟团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第2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3 第3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4 第4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5 第5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6 第6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6天 收起

第1天
2013-12-02

许多朋友都问过迪拜如何?大家对土豪之国都抱有无限的憧憬,于是我特意是翻了些老照片,在此希望大家一睹为快。2013年12月2日,凌晨于上海浦东机场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23号门集合,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前往中东“沙漠之城”-迪拜。抵达后机场内柜台照眼睛确认身份,导游关外接机。首先我们随车前往阿布扎比人祖先的发源地,沙漠绿洲【阿莱茵】,沿途是一望无际的鲁卜哈利沙漠,此时适合遥望车窗外,想象着古老的阿拉伯游牧民族驾驭骆驼驰骋在沙漠中。
抵达阿莱因后,参观位于扎拜哈里山东部的【骆驼市场】,是阿联酋唯一留存下来的骆驼露天市场。 你有机会在此凑近骆驼, 听商贩们商讨价格、自夸他们的骆驼。这也是拍照的好机会, 但是首先要征求同意,还要小心镜头的方向。在家禽区,你还可以看到当地人带着山羊和绵羊前来等待交易。
之后我们将开车带前往参观【扎哈里城堡】,这是阿联酋保留下来的最大城堡。城堡由扎耶德一世于1891年开始兴建,于1898年完工。是皇家避暑庄园。扎耶德一世1909年去世后,他的长子哈里发和他的家人继续居住在这个城堡。20世纪50年代初期,当英军进入阿莱茵时,征用了该城堡作为英军部队的基地。在城堡周围,兴建了军营和其他建筑,使城堡扩大了4-5倍,形成现在的规模。城堡为正方形,由老的小方形城堡、一个四层同心圆形塔楼及高大城墙组成。

扎哈里城堡

骆驼市场

很臭

第2天
2013-12-03

早餐后,参观中东最大的清真寺【扎耶德清真寺】。该清真寺是世界第六大清寺,可同时容纳四万名信徒。耗资五十五亿美元,整个建筑群都用来自希腊的汉白玉包裹着,非常的典雅肃穆,是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手工地毯及最多吊灯的清真寺。建筑及设计壮观华丽无与伦比,令人惊叹。

扎耶德清真寺是阿联酋第一大清真寺,世界十大清真寺之一,也是唯一一座允许女性从正门进入的清真寺。

第3天
2013-12-04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猎鹰医院。阿布扎比猎鹰医院是世界上最大、 最先进的猎鹰医院。它还拥有一个猎鹰展示馆及猎鹰试飞设施。可以加入有导游的游览, 参观这所获奖的特别医院,参观豪华的鸟病房及展示馆,对猎鹰训练这种尊贵的沙漠运动有更深了解,还可以到葱茏的花园里一试身手。

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迪拜,第一个参观的景点为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酒店取名于“消失的古城”,位于棕榈岛的尽头,占地113亩,有1539个房间,如同古波斯和古巴比伦建筑装潢风貌。这里被Destinology网站列为全球十大最佳求婚地点。酒店凭借其海底套房、阿拉伯湾和迪拜天际线景观、绵延3000多公里长的海滩和松久信幸等世界顶级餐厅等深受游客的推崇。朱美拉棕榈岛由阿联酋兴建,是由人工填海的巨大工程,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改造项目之一。棕榈岛是一个像棕榈树干形状的人工岛、由17个棕榈树形状的小岛以及围绕它们的环形防波岛三部分组成。建成一座海上城市,全岛将有6万多户居民,以“从月亮上都可以看见”而著名。

接着我们继续前往迪拜。

帆船酒店,阿联酋迪拜的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位于延伸至阿拉伯海湾280米内处的人工岛上,外形就像一块迎风飘扬的风帆,塔高321米,一共有56层、321米高,曾是全球最高的酒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堪称建筑杰作,是阿联酋最奢侈的代表。

随后前往最新诞生的世界第一高楼,斥资15亿美金打造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Tower】,登上位于第124层的景观台,将迪拜的全景尽收眼底。

迪拜塔为目前世界第一高楼。建筑设计采用了一种具有挑战性的单式结构,由连为一体的管状多塔组成,具有太空时代风格的外形,基座周围采用了富有伊斯兰建筑风格的几何图形——六瓣的沙漠之花。37层以下是一家酒店,45层至108层则作为公寓。第123层将是一个观景台,站在上面可俯瞰整个迪拜市。

第四天我们前往阿曼出海。

第4天
2013-12-05
第5天
2013-12-06

第五天的自由行我感受了一下迪拜的轻轨出去逛逛。

朱梅勒清真寺是迪拜最大最美的清真寺之一。它是迪拜最显眼的地标,其建筑风格是是现代伊斯兰建筑风格。是迪拜的标志性建筑及朝圣圣地。

第6天
2013-12-07

第六天早上我先是前往了黄金香料市场,在港湾的Deira区,迷宫一般纠结的窄巷中有香料及黄金市场。香料市场上,您会闻到猛烈刺鼻的阿拉伯香料、香水、香及食用调味等出售。附近的黄金市场,每家商铺橱窗里陈列的黄金让人目眩。您可以挑选金项链、金耳环、金手镯,等等。甚至自己设计款式。店主都等待与您讨价还价。附近可以找到古董市场,在那里您可以购买咖啡壶、阿拉伯箱子、匕首,Bedu珠宝及雕刻,价钱都非常低廉。

最后前往【Dubai Mall】,迪拜最新落成的最大最现代的购物中心,规模惊人,有1200家零售店、150多家餐饮设施和数不胜数的休闲店铺。其中44万平方英尺的时装大道堪称一大亮点,该景点设有一座游弋着鲨鱼的水族馆、一座室内主题公园、一个溜冰场和一座可以同时放映22部电影的影院。此外千万不要错过全球最大的室内的黄金市场。购物完毕后您还可以步行到最新诞生的世界第一高楼,斥资15亿美金打造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Tower。傍晚可前往购物城室外的人工湖,一边欣赏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的雄姿,一边欣赏湖中精彩纷珵的世界最大的音乐喷泉表演,充满了视听享受,蔚为壮观。音乐喷泉参考时间19点开始,每半小时表演一次,直至2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