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越广袤沙海丨大牧人首届戈壁徒步70km挑战赛

2020年9月,大牧人牧业应蔚蓝生物之约,携手走进千年古城敦煌,走进戈壁,开启了为期2天70km的戈壁挑战赛。

戈壁徒步

徒步对于个人,是一次激发潜能和突破心智的挑战。

徒步对于团队,是一次激活组织和突破领导力的卓越之旅。

“行无疆 心无界”戈壁徒步70km挑战赛,赛事以玄奘精神为核心,以苍茫戈壁为主题,通过戈壁徒步挑战,让团队用脚步丈量理想,用行动践行自我,用坚持完成超越。

戈壁徒步

如何在不确定的因素下和不同的挑战环境中洞察趋势,是一门课程;如何引领团队披荆斩棘,完成目标,是一门深层次的自我对话,自我沉淀的课程;如何在行走学习与团队相容,与团队并肩作战,还是一门课程。戈壁挑战赛,就是一场修行的课程,用徒步践行远比在课堂上坐着听要更入人心。

对于这一次戈壁挑战赛,奇幻之旅也做足了准备,为了保证参赛团队充分你体验戈壁玄奘精神的同时,也着重安全的保障,为企业保驾护航。

参赛的每一个小组,就像一个企业,广阔无垠的戈壁就像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战略是否合理,实际执行是否到位,面对突发事件是否能够灵活变动,这些都决定了能否在戈壁中取得好的成绩。

戈壁徒步

人生需要不断的总结和提升,独行者疾,众行者远,在这次戈壁徒步70km挑战赛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一同出发,一同到达。在戈壁徒步的同时,也要去反思,去思考,行走对于未来的工作生活可能产生的影响。

2天70km,大牧人牧业、海鼎农业、和美集团、久久和牧、天普阳光、蔚蓝生物6家企业11支队伍从大峡谷出发,走过一踩一陷的盐碱地,经过风蚀地貌的小雅丹,穿过三千年的胡杨林,跨过一座又一座沙丘······戈壁带给参赛者的真实感受,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着参赛者的心灵。

面对未知挑战时,参赛者始终用他们的毅力与行动探寻自我的极限,和团队一起探索,集众人智慧完成团队既定目标。累了倦了,用意志支撑着。戈壁远征中,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相互感染,相互蜕变。

戈壁徒步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比不上团队走得更远,团队合力踏出的每一步,不仅离距离更近一步,也让人生走得更远一步。在戈壁中,每一位参赛者都是彼此最温暖、最踏实的依靠,是最亲的伙伴,在给队友力量的同时,也是一个自我突破的历程,一个遇见更好自己的过程。

2天70km戈壁挑战赛,参赛者们克服重重障碍,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戈壁中走出一条荣耀之路,完成了一段震撼且刻骨铭心的修炼之旅。挑战自己,就要跳出舒适区,挑战不可能,去拥抱不可能,以乐观坚韧的态度和精神激发自己内在的潜能,实现内心到行为的突破。

2天戈壁徒步70km挑战赛,每个人走下来都不容易,但坚持是需要勇气的,只要坚持下去,再遥远的梦想也会抵达。

戈壁徒步

戈壁挑战赛,登峰之路不会平坦,期待大牧人在未来坚持用敢于突破的心与不断进取的脚步去完成梦想,走出更宽广的人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