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6.04

短暂的旅行,看的景色终身难忘,拍摄莫日格勒河美景(2015年春天的邂逅).

玩法:摄影,自由行,徒步

第1天
2015-05-25

呼伦贝尔草原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有“牧草王国”之称。由呼伦湖、贝尔湖而得名。
夏天的草原是一片绿的海洋,她的广袤,她的神秘,久久让人难以忘怀。
虽然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夏天,是春天,但是景色也还是美丽的。
总有人说,旅行,是到别人熟悉的地方去玩,别人到你熟悉的地方发呆。其实以前我有过这样的看法,但是旅游得多了,总结一下,不是吧,自己认为是,旅行是一个心情的放松与美景的邂逅。
这次去内蒙古呼伦贝尔,提前一个月就做功课,火车票,旅行的预算,还有衣物、用品,总之,要带N多呢,去外地设备准备得越齐全越好。

春天的莫日格勒河畔,草刚吐出绿芽,远远望去平坦的草原上点缀了弯弯的河,这条河是孕育呼伦贝尔人的源泉。牛肥马壮,这些家伙们真幸福。

行程是提前跟强子师傅商量过的,我们只能玩三天,所以强子师傅给我们推荐了这个行程,我主要是带孩子看看草原、品尝当地美食就可以,怕累着孩子,这个行程很适合我们,玩得好,还不累,路上我的宝宝很调皮的,要和我坐在副驾驶室内,我老公说不可以,那样太危险,孩子看到强子师傅的脸像生气的样子,就不要坐在前面了,乖乖的爸爸换了座位。开始我们的旅程。

即使没有绿绿的草,一副刚发芽的样子,但还是怎么拍怎么美。

景色看不完,美景在路上,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也不要问我到哪里去。我只想说,此时此刻,我已被美景迷晕。

弯曲的河水,面积太大了,壮阔。

路程短暂,我们只玩了两天,这两天看尽风景,我想最美的季节我还来。

莫日格勒河,怎么拍都是美的。

这次的旅行最大的心得就是包车遇到一位好师傅,是强子,他带我们玩了不少地方,还有给我们省花费,去了好多不花钱就能看到美景的地方。以后我们有机会还会再来的,来看不同的季节的景色,还是找这位强子师傅。他的团队真的不错,为人和气,做事认真,没有欺骗行为,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带去购物点。期待明年假期相会。
第二天去金帐汗。

第2天
2015-05-26

高速路上的草原、蓝天、白云,美极了。

我们远眺,看见一处很多的蒙古包

路遇一群马

马儿马儿啊,你们吃着中草药,喝着矿泉水,生活悠哉。

这里除了草原还是草原

还有去年秋天收割的草垛,没收走的。

蒙古包旁边的草开始返绿了,当草都绿了、长高了,配上这洁白的蒙古包,一定美呆了。

”清清的湖水,洁白的羊群,这是我的家,这是我的天堂“腾格尔的歌曲再现的景色也无非这样了吧。

还有你们,马儿多吃点儿。

这里的景色返绿的快,真美,还是有水的地方草原好。水美、草美,人更美。

白塔,慈积金刚塔

两寺:达尔吉林寺(藏传佛教)和万佛寺(汉传佛教)

第3天
2015-05-27

海拉尔的晚霞,我们离开草原,离开海拉尔,再见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