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美食,自由行

发表于 2019-08-26 10:35

路线:成都-峨眉山

费用:2000元

计划一家三口出游的计划,因为爸爸太忙泡汤了,后来跟闺蜜吃饭时聊起来,原来天底下的爸爸们都很忙呀,所以我们就约了闺蜜团,一起带娃去峨眉山。挑了一个离成都比较近的地儿,大家都怕自己搞不定熊孩子呀。

地点

峨眉山景区

耗时:2h

由于都带娃,所以我们三个闺蜜一起开了两辆车,全程高速,路况很好。在峨眉山下高速后,直接去网上预定的民宿。

行程

DAY1:成都—峨眉山住:峨眉山

当天中午在民宿用餐,下午小盆友们都睡了个午觉,然后去了报国寺,几个小盆友一起打打闹闹,没呆多久。

DAY2:民宿-雷洞坪住:雷洞坪

民宿比较贴心地跟我们讲了上山攻略,由于带着几个熊孩子,我们选择坐车上山,然后在雷洞坪住一晚,再去金顶

DAY3:雷洞坪—金顶—峨眉山-成都

因为没结婚之前跟老公去金顶看过日出,又加上小朋友早起困难,所以我们都睡了个自然醒才慢悠悠地爬上了金顶。(其实也只爬了一截山,最后还是坐缆车上去的)

美食

小朋友被峨眉雪荔枝味的碳酸饮料圈了粉,而我们几个闺蜜都对峨眉山民宿的特色美食圈粉,因为做的定食,又加上他们房间里有个榻榻米,就像极了日式电视剧里的感觉。

然后当地小吃也很推荐,狼牙土豆、豆腐脑、冰粉...小孩子特别喜欢吃这些,回成都天天嚷着要吃冰粉。

住宿

我们定的应该算一个温泉酒店,名字叫云孚里云水居

地址:峨眉山峨眉印商业区白云街35

两个闺蜜都是男宝,他们一起定了一个汤池套房,我和女儿住的亲子房。

我们从报国寺回来,闺蜜就放满了水,让两个小男孩在房间里泡汤,其实就是玩水,倒是满足了小孩子的天性。

我们家果果就更文静,在房间里布置的亲子空间里玩了一晚上,我还趁机刷了会《长安十二时辰》,互不干扰。

比较人性化的是:

1.亲子房的房间里有儿童绘本,刚好出门没带,睡觉前果果又闹着让我讲故事,接了燃眉之急;

2.民宿小姐姐送了喂猴子的粮食,几个小朋友欢喜得不得了。

体验感蛮好的, 我们留了老板娘电话,下次来还会再来玩水~

最后,别忘了做好防晒,山上即使没有太阳紫外线也很强,大人小孩都需要防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