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推荐!蓝光己庄——最安全好玩儿的亲子度假酒店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计划,即便春节到了深圳也未能到海边玩耍,海边,温泉是罗一一的最爱,疫情未过,我们哪里都不敢去。

终于,最近情况好转了,大型餐厅可以堂食了,度假酒店也开放了,我们决定出去放放风!!!经过我们再三权衡考虑,最后选择了蓝光己庄的温泉别墅,因为真的非常安全!

酒店位于峨眉山脚下,驾车2小时就到达了酒店,成都牌照下高速也没有问题哦!而且高铁也恢复了成都直达峨眉,1.2h就到!

办理入住时有专门的温度测试和问询,而且听说每天只限量20间开放,公区都有消毒杀菌的提示牌,关键是!别墅是独立的新风和空调系统!完全不用担心哦!

蓝光己庄是东南亚风格的度假酒店,温泉别墅也非常有泰国风情,一户小院,配备了私汤温泉。我们一到房间,、就送来了下午茶,所有的餐食都贴心的用保鲜膜封好。入住这段时间一日三餐都是送到房间里,避免了在公共餐厅就餐的风险。

我们住的这个户型有一大一小两个卧室,还有房型的小卧室是高低床,完全可以满足二宝家庭的需求,也可以带着老人一起来。温泉小王子简直爱上了这里的私汤,隔一会儿就跑进去玩儿,还跟我说这个私汤简直太棒了,随时想去都可以,所以这娃在入住期间,无论是下午,晚上,还是早上都在私汤里。

水温非常够,完全不用担心会着凉,汤池还有按摩功能,开了长途或者爬了山躺池里泡一泡特别放松。之前来住的时候就觉得己庄在细节处特别到位,这次入住温泉别墅除了仍然为小朋友提供了整套的洗护用品,专属拖鞋以外,连浴袍都准备了大中小整整五件,像我这种XS号的成人每次穿酒店的浴袍都巨大无比,这次总算有我合身的了!

酒店园区到了春天也非常漂亮,玉兰,山茶,桃花还有各种不知名的小花都开了,走在环境优美的园区里,好像一切都回到了之前的美好。偶然发现几棵香蕉树已经接满了香蕉,偌大一串就在某个房间的窗外,嗯,再隔一个月入住这个房间的客人有福了!

己庄有专门的S.O的老师为小朋友提供各种体验活动,这次的体验活动是认识春天以及植物剪贴画。橙子老师带着小朋友在园区里认识各种植物,采摘素材,然后制作成剪贴画。老师对待小朋友都非常耐心有爱,全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敷衍,这一点体验度非常好!

吃过晚饭,罗一一又到言几又·拾一悟里看了会书,这里也是他非常喜欢的地方。虽说是室内,但是只有我们一家人,所以也是非常安全。

峨眉山景区现在还暂未开放,但是就在酒店泡着度过两天一晚,很适合亲子度假哦!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