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不能不说的乐山美食,我保证你会心动!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夫妻

乐山美食很多,既然能称得上味在乐山,自然也不会是浪得虚名。早就已经想来乐山感受一下了,趁着这就好不容易的休息机会,我就赶紧带着我的胃,来到这座美食之城,开启属于我的美食之旅啦!

第一站:肖坝生态鱼庄

店里主要有几种鱼供选择:三角峰、黄辣丁、江团、松江之类,然后有几种做法,比如酸豇豆鱼、藿香鱼、双椒鱼、泡椒鱼等口味,自己选择鱼品种和做法,搭配出不同的菜品来。

第二站:马三妹跷脚牛肉

翘脚牛肉做法其实很简单,无非便是把牛肉切得十分的薄,然后再将牛肉放入有十几种中药和香料熬成的汤里烫熟。可是看着清淡,其实熬煮适当考究,独具风味。

第三站:古真记钵钵鸡

说实话现在很少吃到味道那么纯正的钵钵鸡了,鸡汤超级黏,不像是其他一般的鸡汤饭一样,清汤寡水的,这家的味道鸡肉很纯正,老板舍得本噢,钵钵鸡味道很鲜,素菜和肉都是新鲜的素菜,汤味道刚刚好,实力推荐钵钵鸡和鸡汤饭,外加一份耗油生菜,现在太多吃的了,而干净和味道好的真的太少了,下次首选这家,不推荐朋友来有点可以,感谢服务员的照顾,很贴心!

接下来,我们就紧接着来到了第四站。

第四站: 赵鸭子甜皮鸭

我们就买了一份,店里也有刚出锅的,但是由于我们只买了半只,就没卖到刚出锅的,这是我第一次吃甜皮鸭,外表是有点焦脆的,真的好吃!温热的都味道不错,那刚出锅的肯定很香!还想去乐山还想吃甜皮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