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10月恩施游,穿越石林享受层林尽染的恩施灵魂之旅

秋天的好去处

9月,10月当全国中、南部等多个 大城 市还饱受在高温天气之中!

当北方及 青海 、 西藏 地区的人们已经迎来了风雪!

当台海, 福建 等沿 海城 市还在抗拒着一波又一波的飓风!

而我已经选择来到这里,一个温馨、舒适、清爽、奇特、优雅而又秋意浓厚,风景绝佳的生态城市——恩施 。

提示:初到气温24度,看到这个数据,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

在沿途高铁上,我已经被映红了双眼,红、黄、绿见多了,但是这样美丽而又舒适的场景真的只有老天爷,也就是大自然才能造化。先配一张图,言表一下我的当时的心情吧!如果你看了有同感,可以留言哦!

恩施第一站

来 恩施 之前我翻了很多游客攻略,他们说 恩施 主要是地质奇观著称的,那么最最美丽就是 恩施 大峡谷,然后还有梭布垭 石林 ,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腾龙洞。但是我个人从小就怕黑,所以腾龙洞我就不考虑, 恩施 大峡谷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翻山越岭,爬完了,看尽浩瀚美景,不失为人生一大快事,虽然是我一个人带着相机的旅行,但是大峡谷的游客还是蛮多。一路上不是这边喊就是那边笑,这个秋天在大峡谷好像依然是盛夏狂欢,只不过我们不流汗。大峡谷是 恩施 的代表,巍峨的巨石,山崖我觉得相机无法来表达这里的美景。

恩施大峡谷
梦萦的梭布垭石林

游玩的第一天的大峡谷,虽然很开心的但是也感觉自己整个人快废掉了,因为双腿已经麻木。回酒店后碰见酒店的一个小哥哥,他告诉我说哦,叫我洗澡的时候用毛巾沾冷水擦腿,我试了!有效,打算去怕大峡谷的朋友记住这个方法哦。

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

解决了大峡谷的疲累,第二天我满心欢喜的踏上了去第二个奇观——梭布垭 石林 景区,这个景区的名字很特别,因为是土家语命名的。梭布垭也是一个非常地地道道的土家族景区,来 恩施 ,游土家,游土家必游梭布垭。梭布垭翻译过来就是三个垭的意思,到了我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是三个垭,而是可能有三千个垭,大大小小的 石林 ,每一个 石林 都是一个垭,这里有三千个垭, 石林 三千,天下奇观。

梭布垭 石林 是一个森林覆盖率特别搞的地方,秋天来这里,真的是这种感觉...

枫林、杉树层林尽染,

如果说人真的有三魂七魄,那么我感觉在梭布垭 石林 ,我仿佛找到了我丢失已经的第九灵魂,那种真我的感觉就是 在 石林 里面我整个人都变轻了一样。还有红色的枫林层层尽染,梭布垭 石林 我觉得是一个比 恩施 大峡谷更加的绝美,奇特,这里才是我真正要来的地方。

绝美恩施 灵魂之旅

恩施 地形较复杂,素有“低山成谷,高山围炉”、“十里不同天、百里不同俗”的谚语,这里温度普遍偏低,即使在夏天也非常凉爽,但是我觉得秋天来 恩施 才是真的灵魂之旅。尤其是梭布垭 石林 ,第三天我就去了女儿城 然后下午就返回了。这一趟 恩施 体验,绝对的梭布垭 石林 让我找到了我生命的第九魄,相信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的珍爱自己,珍爱生活,积极向上,活成最想要的自己。

图为梭布垭 石林 景区

以此分享和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