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夏天的风吹到恩施了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和谁:和朋友

我们坐动车到恩施,然后找了一个酒店(恩施奥山雅阁酒店),离火车站很近,出火车站就可以看见酒店的logo,很近,到酒店办理入住以后,出去吃了个饭,就在酒店后面的民俗街,去吃了比较有特色的吊锅宴。

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
这个锅里面是猪肚鸡,汤超级好喝,配上烤肉绝了
恩施烧饼。

第二天,我们去了梭布垭石林,梭布垭石林的门票是我们在网上预订酒店送的门票,然后是我们自己去的,在距离酒店500米的地方有专门去景区的车,25/人,从汽车站到景区只要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到达以后在游客中心门口取票,取完票跟着景区的景交车去了莲花寨,然后到达莲花寨以后我们就自行游玩了,因为没有跟团游,所以就是自己玩。

和姐妹

超级凉快的一个洞,天然的空调。

九龙汇瀑布
几亿年前留下来的化石
景区特色的一个铺子,里面有很多恩施特色的东西。
恩施小土豆
恩施特色玩偶——恩恩和施施
情侣衫

我们玩完差不多用了四五个小时,总的来说挺不错,可以看一下大自然的神奇之处,尤其是可以带小朋友来玩,可以开阔他们的视野,亲近大自然,大家一定要运动装出行,过来人的经验这是真的。交通方便,恩施人也特别好,热情淳朴,来到恩施梭布垭石林,仿佛回到4.6亿年前,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第三天,我们去了利川腾龙洞,这次我们是跟团游的,有车接送,有导游。从酒店出发到达景区,也只要一个半小时左右。腾龙洞是国家的5A景区之一,是中国目前已探明的最大溶洞,在世界已探明的最长洞穴中排名第七,是世界特级洞穴之一。

腾龙洞风景区
腾龙洞入口
卧龙吞江瀑布
洞口的热气球项目
腾龙洞风景区
歌舞秀
洞里面的景象
激光秀

歌舞时间和激光秀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每天都有两场。

歌舞时间:11:20—12:10 16:10—17:10      激光秀时间:10:20—10:40 15:00—15:20

洞里面真的很冷,一定要带一个厚外套,洞里面也可以租 如果可以走的话,根本不需要10元的电动车,因为路不是很长,也不会累。大家要早点去,因为15:50就禁止入园了,还可以看一下表演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