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9.29

穿越鸡公山原始森林,住树上宾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奇幻之旅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鸡公山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地方,在这个地方我度过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旅行。

从进入鸡公山公园开始,我们就需要乘坐索道,翻过几座山才能到达真正的原始林区。坐在观光索道上,我仿佛置身于云霞之间,四周的原始森林尽收眼底,峰峦蜿蜒起伏,林海莽莽,令人分外妖娆。

鸡公山索道是鄂西南地区第一条单线循环固定抱索器式观光索道,全长800米,上下站高差450米。它带我们穿越坪坝营原始森林,进入一个充满神奇、神秘的世界。在这里,我仿佛置身于画中,梦中,尽享大自然的美丽和奇妙。

鸡公山原始森林是坪坝营原始森林的一个代表,这里生长着丰富多样的动植物是它们的天堂。在这片神奇的森林中行走,我尽情感受着土苗风情的浓郁,体验着大自然的奇妙之处,仿佛置身于画中的世界。

在鸡公山还有一个叫做巴人寨的地方,这是一座仿土苗山寨纯木质结构的四合院院落。走进巴人寨,我仿佛穿越到了古老的土家族文化中。土家族是巴人的后裔,具有悠久的神话史和灿烂的文化史。

他们世代居住在山里,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土家族山的习俗。在巴人寨,我看到了仿土苗风情制作的蜡像,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神秘而豪迈的少数民族。

北纬30°塔是鸡公山上的另一个亮点,这座四层高的塔是用纯木头建成的。

北纬30°蕴含着丰富的文明符号,是一条神秘而奇特的纬线,贯穿四大文明古国。

恩施坪坝营位于北纬30°地带,这里是自然生态最奇特多姿的地方。站在塔上,眼前的鸡公山原始森林一片壮观,令人感叹大自然的伟大和神奇。

在鸡公山的旅途中我们住在树上宾馆,这是一座别墅型的小木屋。它们以土家族吊脚楼的建筑风格建造,与周围的自然美景融为一体。每一步都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打开木窗,望着苍天古树和绿树繁花,仿佛拥有了整个大自然的清新。

在树上宾馆我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回归到原始的生活中。白天,我们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天然氧吧中;夜晚,我们仰望满天繁星,在清晨穿过树林间薄雾的阳光中苏醒。

每一栋小木屋都运用了土家吊脚楼的建筑原理,用木头建造而成。踩着木楼梯登上小屋,仿佛步入树上的生活,充满了仪式感和期待。

在鸡公山的空气中飘着花草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在这里,我们远离了喧嚣,回归到宁静的自然之中。这是一个让人欣喜若狂的地方,让人可以放开一切束缚,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坪坝营树上宾馆的环境幽雅,气候宜人,是一个疗养生息的好地方。这个地方宛如一幅流动的画,山水花草皆在画中;宛如一部厚重的书,各种生灵在这里享有一片蓝天。在这个宁静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欣赏山水之美,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在这里,你可以涤荡心灵,享受大自然的恩赐。让我们保护和珍爱这片美丽的土地,感谢坪坝营带给我们的一次难忘的旅行。

只有当我们亲身体验大自然的美丽和伟大,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魅力。让我们一起来坪坝营,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伟大吧!

如果你因为生活的忙碌而疲倦不堪,如果你因为城市的躁动而迷失自己,那么,来坪坝营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