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防城港、南宁行程紧张4日游

第一天 21日我们乘坐下午18点火车从重庆西出发  宝宝第一次坐火车旅行

第二天 22日到南宁火车站,  台风来了 一直下大雨, 我们一直担心下雨影响本次行程。中午租车,吃了米粉后出发去防城港。 下午2点到了防城港万尾金滩,入驻的集装箱露营酒店。这里的很多酒店都是集装箱搭建的。

金滩边上,还有我们租的科沃兹车。一直在下雨。
宝宝玩水,因为下雨了 兴趣不大
这边海滩的特点是海螺特别多,一点都不好玩。和三亚比差多了

第二天到了白浪滩,住的民宿。 运气好第二天下午不下雨了  但是太阳很大,而且这边很烦的是下午要涨潮!!玩一会水就到岸上了。

和三亚那个民宿一样的摇摇椅!!

第二天到了白浪滩,住的民宿。下午我们开车到市区农贸市场买海鲜,特别便宜  拿回民宿自己做,特别好吃。忘了拍照。 晚上不下雨 老板带我们去海边抓螃蟹,然后炸着吃。我吃不惯 但是很好玩。

第三天早上5 点就起床 又去赶海  ,拿铲子挖了很多花甲。

早上太阳很好看
赶海真有趣
白浪滩旁边的小野海滩

第三天到了海边小渔村  簕山古渔村。   风景还可以,环境不好,总的来说不好玩

第四天 一早回了南宁,我和宝宝感冒了,身上也晒伤了,没去玩水。 南宁看了2个博物馆,然后去超市买了500多的特产和零食。 坐18点的火车准备回重庆

第五天7月 26日早上9点到重庆,然后打车回家,然后开着自己的车去单位上班。  总的来说从玩了上周3到本周1,但实际只请了2天假,本次旅行花费不多,时间节约的很紧,但是不太好玩。以后还是去海南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