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0.14

北京周边看红叶,情侣拍照这个地方绝对浪漫……

北京 的秋天实在太短暂,但也是最宁静的季节,今年我跟AJ提前打卡!还是去坡峰岭,满山黄栌变红好浪漫!

坡峰岭每年秋天的时候是京郊人最多的时候,因为所有的黄栌叶子都会变红,超级美!

写下游玩攻略~

交通 | 从 北京 自驾开车过去不到2个小时!定位到黄栌花开。 房山 路也特别好走,高速10块钱~~但对于节省时间来说,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每次来坡峰岭都住黄栌花开民宿,因为太适合休闲养生了哈哈哈,院子里和房间的木头质感特别好。

中午12点出发, 磨磨唧唧差不多到这边2点,正好赶上院子管家阿姨给做好了下午茶~

不管下午茶还是晚上吃饭,随时拍照都好好看,还有秋千!!!我自己能玩儿好久。

稍微休息会儿就可以出门溜达,村子里特别干净,民宿外面隔马路有条河流。穿过的两岸都种满了fafa,格桑花、雏菊、月季还有各种不知名的小花花~连木栅栏都特别适合拍照~

从民宿差不多走10分钟就能到快活林,特别适合爬山,然鹅我来了好几次从来没上去过Hhhhhh !但在推荐大家可以在吊桥上拍照,有时候还有村民牵着马和羊过桥哈哈。

玩儿差不多就可以回民宿了,旁边就是姥姥家民宿,之前也住过~

回去的时候看到我们院对面的小院,过道正好有束光打下来~超级温柔~古朴的墙壁和下午四点的光,哈哈哈分分钟,拍情侣也超级美,哈哈霸道总裁AJ!

差不多跟朋友玩儿一会儿就晚上了,你可以跟管家阿姨约定好你的晚餐时间,这样玩儿一下午回去刚好可以吃晚饭~~我要吹爆阿姨的厨艺!!!!!!豆角炒肉和红烧排骨也太太太太好吃了吧!!!我们几个吃饭简直秒光盘!!!特别不好意思的问阿姨又加了一盘!!!阿姨说了,你们不够吃再跟我说。哈哈哈哈哈!

当然,吃饭也可以拍照片,因为屋里的光线很温馨,情侣喂个菜都要拍照,咦~~~~~酸臭味~~

第二天刚好赶上坡峰岭有红叶节的开幕式,赶紧爬起来去凑热闹。

啊哈哈 周口 店这边的叔叔阿姨齐上阵,舞蹈跳起来~~

特别喜欢上面穿黑衣服的阿姨~~全程跳舞带着微笑~

过段时间山水的黄栌就全红了,山上有棵树冠特别特别大的黄栌王!最好看的就是它,但你得爬山上去,差不多半个小时。

看完表演爬爬山,山里的空气好清新~进山喝杯茶暖暖身再走。

刚走几部竟然还看到高科技!这边有机器人!!!太酷了!搬运、旋转、瞬间平移,还能打水弹哈哈哈!一顿操作猛如虎,我还自己试了试~

今日穿搭,我推荐高腰长裤+短T恤,外面可以加外套,最近 北京 降温了。

爬到十分钟的时候就有小院休憩,可以喝茶~品酒、弹琴~

旁边有豆腐宴可以吃哦~我没吃着,拍个照总行吧~

赶上红叶节开幕,这边有好多非遗手艺人,还有京式旗袍、耳饰。最喜欢枫叶和黄栌花那款耳饰~

这个就是黄栌花那款耳饰,带上吼吼看~枫叶的看着大,但超级轻不压耳朵。

再往上爬沿途会看到小桥和椅子,拍照也是超级适合的。因为坡峰岭爬着不累,沿途好多椅子和小桥,情侣在座椅上聊天大笑拍出来很自然。

哈哈撒完糖就遛,差不多以上就是这次的游玩攻略啦,记得带个外套~~山里的秋天很凉快!有问题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