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在临沂的2日游

天数:2 天 人均:300 元 和谁:和父母

Hi大家,我们是正在开着开着车环游临沂

或许你是第一次知道我们,那我就代表我们一家三口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老王:我爸,驾龄30年的老司机,担任老司机,心里住了个孩子的好奇大叔。行程中的支柱型劳动力,负责开车等等等等等

女王:老妈,掌握财政大权,擅长砍价和被拍照,负责订酒店、购物、记账

小王儿:我,原本是岁月静好的旅行小达人,现在是操心型导游及摄制组…负责行程安排、打杂,拍摄

费县区位优越,东临兰山,西接平邑,南依枣庄、兰陵,北沿蒙山自西北至东南连蒙阴、沂南,驻地费城东至探沂等工业重镇与市区无缝对接,东城新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临沂西部新城,产业交叉融合,形成商贸物流和工业核心区。

费县环境优美,北望蒙山,松柏苍翠,奇石纵横;南为丘陵,许家崖水库坐落其中,温凉河经此注入祊河,与发源于费县的涑河并行穿过临沂,最终汇入沂河。

费县蒙山旅游区

蒙山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和人文景观。景区内奇峰耸立、水缠云绕,森林覆盖率99%以上,动植物资源丰富,空气中负离子含量丰富,有天然氧吧之称,是中国最佳绿色健身旅游胜地。境内峰峭、水澈、石奇、谷翠等奇景众多,旅游区有狮子崮、歪头崮、九龙潭、情人谷、鹰窝峰、百丈瀑布、中国瀑布、悬崖栈道等高品质自然景观300余处。 景区一年四季景观各异:春季层峦叠翠,林海花潮;夏季飞瀑流水,云雾飘渺;秋季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玉琢冰雕,是沂蒙山好风光的典型代表。

逛完这个地点天色已经很晚了,就在费县找了个酒店住下了,老妈负责订酒店,但是县里面只有两家好点的酒店,一家是正佳酒店,一家是费县蓝海大酒店,经过大家的商量,最后还是订了费县蓝海大酒店,因为它是费县最大的酒店,网络好评也很好,到店了以后小哥哥、小姐姐都很热情,十一期间人还很多,忙忙碌碌的帮我们运送行李,进入酒店大堂,特别豪华,在县城里属于最豪华的了。能够细致的讲解酒店的布局及设施,细致打问了一下,原来是蓝海管理的酒店,因为蓝海集团在东营是主营大型酒店的,也是山东的一个品牌临沂也有好几家,确实没想到,挺惊喜的,因为蓝海的服务一直都很好。因为我们是一家三口,就住了两间房,房间里还上了水果,特别重要的一点是,还给我们免费赠送了银耳红枣羹,太贴心了。房间也很大,隔音也很好。这是我们一天的旅游路线,不管是在景区还是酒店,真心感觉不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