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5

春游之——五一前的费县之行

天数:2 天 人均:400 元 和谁:和父母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到了,许多人都放假,都准备去游玩或家里人团圆。反正每个家庭都各有各的过法。我们一家子准备提前去爬山了。随着孩子们长大,空闲的时间多了,那藏在心底的思念也就一点点的膨胀起来,在微信群里聊天相约,下定了决心大家51节前相聚临沂。爬天蒙山,玩它个痛快。

我们是从鲁东出发,全程走滨莱高速。

当天到临沂费县已经是下午了,经过商量我们明天一早去爬山,快到目的地时。我们就在网上看了一下酒店,在费县最好最大的酒店莫过于费县蓝海大饭店了,酒店大院停满了车辆,酒店还有特色的烧烤,人也很多。

酒店的房间也特别的好。

第二天早晨我们东西收拾好了,准备出发了。我们不多时就来到山脚下。我拾头一望,人特别多,环山碧绿,景色优美。不由自主地说:“啊!山真高真陡啊。"我有点害怕了,但我还是不放弃,坚持要爬

我们有开始爬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山顶。“这是色多美啊!”我不由赞叹到。我想:如果我刚才不上来,我真的得后梅莫极了我站在一块大石头上,往下一望,下面弥漫着烟季,我们象站在人间仙境一股。山上都是绿色的,我们又好象在绿色的世界里。我还看到一种不知名的花,十分香。还听到了鸟叫声,听起来心里特别愉快。舒畅。我还看到山下的汽车,象一只只小蚂蚁一样,在马路上行使。有一句俗话说得好:站的高。望得远。这时,我才闻到早忌大自然的一股迷人的气吸。

从这件事中,我懂的了如果做什么事都没坚持,那么你永远也不要想看到美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