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0

费县的“家”之费县蓝海钧华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人均:260 元 和谁:和父母

我的老家是费县的,常年在外工作,这次也是趁着姥爷100岁的大寿,带着爸爸妈妈,老婆孩子回到老家参加聚会。说实话我其实对于费县酒店的期望不是很高,但是通过两天的入住和用餐让我感觉自己确实错了,费县蓝海钧华给我深深的上了一课。

我们预定了两个房间,首选前台非常贴心的给我们安排的两个房间安排的比较近,这让我们在入住期间很方便,其次是当我进到房间时味到房间有轻微的异味,孩子比较小,我就给前台打去电话,看看能不能换个房间,前台服务人员告诉我,马上安排他们的经理到我的房间具体沟通一下。我当时内心来说这个酒店对于客人的诉求还是非常重视的,这一点让我的心里还是好受了一些。当他们的经理到我的房间后很热情的帮我开窗通风,又帮我升级房间带我去看,给我介绍了很多,我去看了新的房间很满意,他非常热情的帮我们搬运行李,一路上和我的家人非常热情的沟通。我也是做服务行业的,有时候对于别人的一些反馈,有时间内心还是有一点不开心,但是在他的身上真的看不到,非常融洽的帮我们解决了我们的问题,真心的特别感动。其次是退房的时候,还给我带了水果让我在路上吃,他们的经理还把我送到车上,告诉我以后再回家一定要选择他们酒店,他们酒店是我在费县永远的“家”。

让我再来说一说他们的寿宴互动吧,因为我姥爷今年是100岁大寿,我们有家人都非常的重视,提前我们就一直在和他们的主持人员做沟通,他也是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给我们讲解,配合我们。当天的效果真的是特别好,得到了我们一家人认可,尤其是我姥爷,特别的开心。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老爷子开心,老爷子给我说,明年希望还来这个酒店过生日。我们家人里都点头答应他。

真的特别感谢费县蓝海给我们一家人的感动与重视,因为有他们的参与以及耐心,让我们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受,我们一定还会再次入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