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五一假期飞龙湖、栖凤公园美不胜收——回家了,大丰县

终于到了五一假日,虽然五天假期,但是好久都未回老家了,孩子们已经准备好了回老家好好的玩一下,对于老家还是游乐园感觉孩子还是比较喜欢回老家放疯,过了年之后因为工作关系就没有带孩子回去,爸爸妈妈都比较想念孩子们,对于这次回家我们提前准备了一个月,老家因为只有爸妈在家所以住的房间么有收拾出来,只能住酒店了,听爸妈说蓝海酒店不错,所以爸妈怕没有房间很早就替我们定了房间,房间还是不错的,在丰县应该说最好的酒店了,住的很好,离我家也很近,孩子们很喜欢房间的布置,特别是我们家小公主,一路上一直在说那个给他拿行李的小哥哥特别帅,哈哈。

当天晚上到家之后就住在了酒店,第二天在酒店吃了早餐,早餐挺好的,品种挺多,看得出来越是大酒店餐的话还是比较注重养生的,没有一些速冻食品,都是现场厨师在那做的食物。

带着爸妈在丰县旁边转了两天,感觉家乡一直在变化,飞龙湖公园、栖凤公园就在蓝海酒店的旁边,带着孩子在里面放了一下午的风筝,孩子们很开心,爸爸妈妈一直追着孩子,感觉自己还是要带孩子多回家看看爸妈。

假日总是过的很快,带着孩子回来的时候孩子们都不愿意回家,吵着要多住两天,下次只能十一假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