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8.11

美国自驾佛罗里达州 奥兰多 迈阿密 基韦斯特

天数:9 天 时间:3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驾,摄影,自由行,美食

发表于 2014-03-18 14:43

Instagram: filwyt

第一时间更新随手拍~欢迎关注

我是在春假的时候从纽约直接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关于旅途我会尽我所能把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谢谢支持!

分享一张照片先。就是这张照片(盗用一下)让我决定去佛罗里达州自驾游的~这是迈阿密通往基韦斯特的公路。

关于签证方面,我办的是学生签。不过大致相同。大家上美国visa官网填一个表格,预约时间,之后去中信银行缴费,带上资料就可以去面签了,现场就会告诉你是否通过。一礼拜就能收到护照了,也不会很麻烦。既然决定要去美国,那就好好准备一下吧!

关于机票,我们是在studentuniverse订的,这个网址里的机票相对会便宜一些,但是大家也一定要去别的网站对比。

接下来就着重说下租车的事情,因为我在美国总共租过三次车,所以关于租车的事情想多给大家一些意见。

1.在美国有些租车公司21岁以下是不能租车的,就像当时的我们三个。不过像hertz,我大部分都选择这个公司,虽然价格有点高,但是也感觉安全,重要的是我们能租。PS:21岁以下租车需要另外付称作 未满21岁费 。

2.租车的人只用提供中国的驾照和护照,很easy,有些同学会问需不需要申请国际驾照,当然是不需要啦!而且也不需要翻译文件。现场租车时他会问你驾照上面的过期时期、生日和驾照号码,你指给他看就好了。不过不同州法律不一样,不过大多数我们会去旅行的州(加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都是可以的。而且你可以跨州行驶,跨州还车。需要多加费用,但是就不需要再开回来啦!

3.要提供信用卡,这个信用卡一定要和租车人的名字一样(hertz是这样的,但是也有次因为我是我爸的信用卡,所以hertz的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别的小型公司,也是可以的。最好注意一下,不然问题发生了现场去租车就浪费时间,也没了当初网上拍的折扣了~)

4.上网定车的时候多对比几家租车公司,有些价格出奇的便宜,当然车也是很烂的。我租过一次,是起亚,能开,但是看着感觉车都要散架了。同行人多,行李多的话建议租越野车,视野好,感觉也安全些。SUV的价格不会贵很多,和一般轿车的价格差不多。越野车我第一次租的是JEEP,第二次是福特越野,性能很好,开着也感觉很舒服。

另外,上网租车的时候,记得看一下折扣,如果直接在官网订的话,就在官网看那些闪图。例如hertz,在官网就有折扣栏,进去要先book一下,然后把他给你的coupon号记下来,之后去填写你的租车信息,在最后会有coupon栏,记得把号码填进去,就能有一定优惠哦!

根据游客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折扣,有租很多天然后便宜些的,有25岁以下租车便宜些的,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拍哪个折扣吧!

5.要买保险费,不过让我很是郁闷,说是说发生任何错误都无需付款,因为保险公司承担。但是我也出过一次小摩擦,后来全都是由我们自己承担的,500美金!血都吐出来了。不过这也只能怪我技术不好,我驾照拿到才半年T.T。这钱都是在之前压的信用卡里扣的。

那既然我经历过,也说明一下万一出问题了该如何解决吧。当时是我在换道的时候与后方的车辆发生摩擦,人家是奔驰,还是公车,穿着美国交通安全局的工作服。真是汗啊。两个黑人,我们一下车就开始道歉,他脸也绿了,自己一定要态度好,不然把别人的车撞了别人也会很麻烦的。他并没有太多搭理我们,直接就打911了,这是必须的!所以发生问题私下不能解决马上打911,警察很快就来了,了解情况后登记了我们的驾照信息,没有给我们开罚单ticket,就是给我们开了一个据,是要回去给租车公司的。如果这里大家出现要开罚单的情况,一定要求情,因为是外国人,然后要说不流利的英语,装不知道装可怜,警察还是很好说话的。(这其实是我美国室友教我的,说你们中国小女生装可怜就可以了)

6.油费,大多是满开走满开回,也有的可以满开走空开回,推荐后者,因为油价比外面的真的要便宜。
7.一定要GPS,如果不喜欢英语的同学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换成中文语音的,但是播报路名的时候大家还是要自己注意下哦!而且美国的GPS真的很好用!只要输对地址,完全不用担心自己走冤枉路或者迷失在沙漠里。关于地址,大家打开手机在自己想去的那一块区域,随意查个针,或者找一家店的地址,输入前往就好啦

8.美国加油站是自助的哦,要么在机器上直接刷卡加油,要么进到商店里面告诉他你停车的油站号码,付钱。之后就可以在你泊车的油站前加油了。要小心哦,别漏出来。我有一次泼了一手的油,真是尴尬。

9.关于停车,不同地方收费不同,像纽约曼哈顿就特别贵。一般是5美金,能停蛮久了,也有10美金的。地下车库:进口拿卡,出口要放入卡片,再放入信用卡,直接扣掉,都是自助的哦。

地面车库或者路边:先停好车,然后找到一个机器或者有人售票的地方,根据上面的提示还有自己停车的时间长短进行付款,然后会拿到一个单子,记得放在自己车窗里面,因为会有人来巡逻,如果没有看到单子就说明没有付款,很有可能被拖走。(不过刚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要去机器那边买票的,所以前面也都没买,但是运气比较好啦没遇上麻烦)

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停在残疾人车位,除非是有人指挥(一般在酒店)让你停,在美国这些还是相当重视的。

10.之后在游记中还有补充!

开始写游记吧!

D1:

我们一早从纽约乘坐前往奥兰多的飞机,我们在奥兰多是没有租车的。考虑去迈阿密要7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还是选择了飞机。因为有个朋友在这里读书,所以就让他暂且当下司机哈哈

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如果不租车,也方便的。偶尔需要打的,提前打电话定好时间地点就好。而且奥兰多的酒店和宾馆都是有专车去往园区的,所以也方便。这个收费就根据不同酒店决定了,大多是免费的。

如果租车,就很方便了,自己就可以到处瞎逛,因为奥兰多没有车还是很难出行的。

先介绍一下,奥兰多是世界游乐场之都,这里有4个迪士尼主题公园,2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1个海洋公园。然后在迪士尼和环球影城中分别有一个主题公园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分别是epcot和冒险岛。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迪士尼的epcot和环球影城的冒险岛,但是玩过之后就发现真的应该多留几天的,起码把另一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玩了,因为环球影城真的是太好玩啦!比较适合我们大孩子。

到了奥兰多朋友来机场接我们去吃饭。因为纽约实在太冷了,一来这里整个人就兴奋了!难怪这里称作sunshine state~

这是我们吃饭的地方~推荐一下,在美国有很多连锁的快餐店~典型的美国餐

之后朋友带我们去了downtown disney,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放式园区,大多都是商店卖关于迪士尼的纪念品,应有尽有,大家可以慢慢挑选哦。里面的娱乐项目需要另外买门票,不过个人不建议参加,因为之后还要去真正的迪士尼,到时候玩个够。

这是热气球,在远远的地方就能看到了,也算是这里的标志性象征~

里面有很多地方有表演的,这是一个踩高跷的表演人员

lego!

喷气机的创作~哈哈。经常会有哦!

这些是商店里面卖的东西。好多糖果。这里还有一个地方是专门给小朋友打扮的,打扮成童话里的各种卡通人物。我不清楚价格,不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带你的孩子试试~

这里并不是很大,逛个3 4个小时就差不多都结束了~毕竟我们都是大孩子了,所以就草草结束了准备回去休息啦!

我们房间都是之前上网预定的,奥兰多的宾馆价格并不高,我们住的是类似motel的所以就很便宜,一晚大概40美金左右。因为房间感觉不错,所以觉得很值!外面还有游泳池的。不过美国大部分宾馆都有~

D2:

今天我们选择去迪士尼~

门票:大家可以上官网预定的,到时候到现场专门通道取票。记得把预定的单子打出来。如果玩久的话就记得买联票,根据自己情况决定吧!还有一个就是快速通道的票,要多加一点钱的。迪士尼推荐不买,环球影城的话如果每个刺激项目你都要玩,那还是要买的,特别是周末,不然会来不及玩。如果挑着玩或者不是周末,那说不定是来得及的,就是全部的园区都可以走遍,也能玩爽。我看到排队最久的也就1小时。

今天一早我们搭酒店的大巴来到epcot,然后走到里面花了很长时间。这是一个类似世博会的主题公园,所以里面有各种国家馆,也就是主要的园区啦。进门就是这样的一个大球。

这里有很多不同的馆,但是都可以大类归为科技科学相关的内容,都是高科技啦。下面是能源馆

这是蝴蝶生态园~

有只蝴蝶栖息在这个美女的鼻子上了,我转了一圈后还在她鼻子上。不过看她也挺享受的。

水族馆,永远是我的最爱啊~多放几张图

白雪公主~~

到处都是花园

中国馆,在旁边的九龙餐厅吃了饭。

这里有各种奇怪的馆,绕成一个圆形,还有埃菲尔铁塔,很多很多,其实和世博是没的比的,个人觉得走马观花没意思,主要还是多逛逛迪士尼部分吧,有些还有娱乐项目的~

表演 不知道在唱些什么

因为园区很大,所以这里有可以坐船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地图和上面的时间根据自己的目的地选择船线。这是等待的码头~提早来哦排前面点,不然轮到你了就已经坐不下了。

到了晚上啦,我们还是继续逛不同的国家馆,里面的工艺品很漂亮!不过价格也很高

到了放烟花的时间啦~大概是在8 9点的样子。这个火喷出来的时候 虽然很远,但是整个人都觉得很热。。

今天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回到大巴点,坐大巴回酒店~

D3:

今天我们朋友决定和我们一起去环球影城,所以他开车来接我们。

早上我们去这家麦当劳吃了饭,因为特殊的装饰,所以特别出名。里面很大。二楼是电玩城~

一路前往环球影城!如果你们喜欢刺激的活动,我推荐两个园区都要去下。毕竟这是环球影城的娘家,是最好玩的!

停车很方便的,之后按照指示进来就好,先会进入一个很长很长的city walk,其实也就是一些商店和餐厅了。看下面指示牌上有两个园区,一个是冒险岛,一个是环球影城,分开买票的。如果都去就买联票。

之后我们就到了冒险岛这个园区了,朋友去买票我们就开始自拍了哈哈

记得拿地图,然后规划一下路线,把想去的都去了!我以下就放一些我推荐的项目吧!

一进来就看到过山车整个人都疯掉了。

这个一张需要15美金,我挺喜欢的就买来做个纪念吧

这里就是重点推荐啦,哈利波特魔法学校,这就是这个主题公园的特色,独一无二。

记得喝黄油啤酒~~

进入哪个魔法学校,里面有娱乐项目的。超级推荐!和哈利波特一起飞阿什么的,太好玩了!很刺激,我觉得环球影城的4D项目做得太好了,大家不害怕的话都去尝试一下,像蜘蛛侠变形金刚都很不错!

这是在排队,玩这个的人很多,要耐心哦。一定要去玩!

和美女姐姐吃冰激凌

就是玩了这个 我们三个人头发衣服都湿掉了。唉 好玩是好玩。。。

最后要离开啦,我们三个人决定画画。都不好看~气死我们了。但是也算是个纪念!

很累的一天,充实又欢快着~再见啦环球影城!

D4:

今天就要离开奥兰多前往迈阿密了,大海大海!!

到了机场我们要先去提车,方法根据不同的公司而定。如果你定的租车公司在机场就有,那直接在机场办理手续在地下车库提车。如果你定的租车公司在机场外面,那你就需要给他打电话。如果你找不到,这下面有一个 miami rentacar 的电话,你打过去告诉他你租车的公司和你目前所在的地方。他会帮你打电话给租车公司派车来接你。还是很方便的~

这就是我们租的车啦!平均每天的价格大概是70-80美金。加上所有的费用

机场都是这么漂亮~~

到了迈阿密后,我们就决定先吃饭。通过yelp找到一家附近的店,我们就驱车前往啦!

到了迈阿密,特别是基韦斯特后,就会感觉到浓浓的古巴风,这里距离古巴之后90mile。所以很多风俗习惯饮食都受那边影响,因为很喜欢吃海鲜,这两天我们就义无返顾的选择海鲜。因为做法与我家里那边不同,就感觉好新奇好喜欢

这就一整只鱼炸了端上来,配柠檬汁吃,很美味!

之后我们就直接前往大海了,已经按捺不住奔跑的心了哈哈

开到半路的时候,发现了迈阿密NBA赛场,我们就下来拍照合影了~

那个时候查了赛事,门票早早就售空了,而且价格非常高~热火就是厉害啊。我也算半个小球迷了,就买了点纪念品。

之后到了海滩,这里最有名的就是迈阿密滩,需要过桥才到,脱离迈阿密大陆的。

这是迈阿密滩旁的街道,全是别墅式的餐厅,价格当然也高啦。一排停着的都是高级跑车。很多胖大款搂着细腰美女走进餐厅。

迈阿密的广告都是用飞机打的。。。

晚上我们在这附近逛了一下,这附近有很多街道都非常热闹,特别集中在林肯大道和华盛顿大道这些区域。

这里都是露天吃饭的多,很有感觉。我好像只有在迈阿密看到是一排下去这么多室外餐厅的,在别的大城市很少看到。大家可以在这里吃个晚饭哦!很棒。

如果有机会记得去小酒吧尝试hooka~就是水烟,这里的水烟很特别,是直接插在水果里面端上来吸的,慢慢水果味。一帮人坐在马路边 喝喝酒,玩玩水烟,感觉很棒的哦

D5:

今天我们就准备前往基韦斯特了!对我们来说也就是我们这次旅程的重点哈哈。大家在迈阿密找到1号公路路口,这个也叫做1号公路。然后直接上高速进去就行啦~

这条路就是架在海上的,连接迈阿密和key west,其中有很多小镇的,可以停下来吃饭加油。不过油价很贵,推荐先在迈阿密加满油再出发~公路总共就两条道,一来一回。有些时候是看不到海的,有些时候海就连着你开的路,感觉在海上开一样,太美好了。

总共开车行驶需要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要做好准备哦!

一路奔驰,有的时候会看到可以停车的地方,就park下来拍拍照吧~走个几米就能触摸到大海了,多好

我们就一路玩耍一路拍照,所以到了基韦斯特已经很晚啦。先吃个饭先~我们选择了这家海鲜餐厅~还不错。

之后我们出来在市区逛了一下,基韦斯特很小的,其实也不存在市区这一说法。整个岛走路都能走完。这是晚上的基韦斯特,很多小店里面的东西都很漂亮~我们还买了衣服,衣服是现场制作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直接印上去做出来~

关于基韦斯特的住宿,这里的宾馆普遍偏贵,靠海边的都需要200美金以上。我们选择在里面的,开车到海边也就10分钟,但是就价格就便宜很多了。大概100美金。

D6:

今天一早我们就前往岛上少数的景点之一:海明威故居~老人与海就是根据古巴人民生活创作的。

需要买门票的。13美金。

很漂亮很大很爽。能住这样的房子怎么写不出好文章呢!哈哈。

这是海明威和他的猫。园子里有很多猫的

强烈推荐一家餐厅,我们是随意走的时候发现的,这家贴满了美元,上面都是顾客的留言~如果要写可以向服务员要订钉器哦。

重点是这款crab cake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回国后有多少个夜晚睡不着就是因为想念基韦斯特和这款蟹肉蛋糕造成的,毫不夸张。

如果有缘你也发现了他 就进来尝一下吧!

满满的扇贝肉和蟹肉,连旁边的苹果沙拉都这么好吃这么好吃!!!!

之后我们就开始瞎逛基韦斯特了,小岛上的建筑和商店都别有一番风味。个人很享受这种散步在异国街头的感觉哈哈。

还有观光巴士的,如果租车了就别坐啦

基韦斯特的很多小店都是卖工艺品和画的,艺术感很强啊。

走到尽头,发现有一个bar很有感觉,我们就进来准备休息一下,重点是拍照哈哈。

之后我们去了美国的最南端,这里有一个point可以拍照的,排队拍照哦!话说这些和三亚的最南端真的不能比啊 ,那个菩萨这么高这么大。这里就一个柱子。

旁边有个小沙滩,关于沙滩还是去迈阿密玩耍吧~~

就这样结束了基韦斯特的行程,如果还有机会一定要再来这个小岛,住个几天。

回去的路上又是不停的停车不停的拍照哈哈,真美啊

到太阳落山点了,我们开进一个小镇坐着吃饭等日落。感觉真好

回到迈阿密,已经晚上了,我们就直接回去休息啦~

D7:

因为在key west没有看到日出,所以我们今天决定早起去看日出!上网先查一下日出时间哦,准时到分。所以要提前赶到。我们早上起来开车前往迈阿密滩,大概七点多的日出。

之后我们又回去宾馆睡觉了。。

起来准备好后我们就前往今天的景点,Vizcaya Museum & Gardens,以前是一份富人的房子,现在作为博物馆了。挺漂亮的哦!在这里还可以举行结婚仪式的,很多人来这里拍艺术照~

里面可以进去参观的。

在外面有个废船,拍照很漂亮哦!臭美一下

下午我们又去了热火赛场附近那一块,因为今天有比赛,这里非常热闹~而且我们还遇上了一年一度的迈阿密音乐节。超级热闹的,他是临时搭的露天台,我们在外面也听到 震耳欲聋。门票也很贵的,要200-300美金一张。

在这里附近还有一个商务区,名字我也记不清了,大家到了那儿转一转就会发现的,可以在这里吃个饭~

D8:

今天我们本来是打算去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的,但是因为睡到了中午,又加上开车过去要3个小时,所以我们就放弃了。因为我们也不好这口。不过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有时间就去吧,除非你和我一样不喜欢这些。

后来我们还是决定去海边,因为太喜欢了!今天非常轻松没有什么行程,明天就离开迈阿密了~再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