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大洋上的绿洲 自带魔性的Coco Cay,成就你的完美假期

推荐理由

一直想计划加勒比海的旅行,但是因为玩的地点也比较分散,加上做攻略实在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所以当听到朋友说现在可以游轮玩转加勒比,就立马定了“海洋魅力号”。

游轮美食拔草

关于这次行程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堡登船的,所以我们先飞了佛罗里达州,第二天准备登船。

早上睡到自然醒后画上美美的妆出门,然后去中央花园的咖啡厅吃轻食,沙拉、三明治、奶油汤、蛋糕都有。我最喜欢这里的奶油汤。

吃完东西在中央公园逛逛,再去皇家大道的买买买,里面有不少化妆品店,例如科颜氏、雅诗兰黛的价格很美丽~

我很喜欢游轮上的墨西哥餐厅,就在百达汇欢乐城那一块,我跟闺蜜通常点两个菜就够了,因为菜真的好大一盘。我最喜欢里面的玉米片,搭配店员调配的牛油果酱。

闺蜜很喜欢中央公园的美式牛排馆,里面的牛排鲜嫩多汁,煎的恰到好处,胃口小小的我也是吃掉了一大块牛排,还吃了不少甜品。

行程路线:

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堡——可可湾————巴哈马群岛——海上巡游——墨西哥科苏梅尔岛——墨西哥、科斯塔玛雅港——海上巡游——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堡

私属岛屿可可湾

可可湾是皇家加勒比开发的全新度假小岛,听服务员介绍据说斥资了两个亿。刚下船,我就被五彩斑斓的栈道震撼到了,耳边传来了加勒比风情的音乐,仿佛进了动画片里面的游乐场。工作人员都是身穿比基尼的漂亮妹子,首先来合个照。

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先去水上乐园畅游一下,滑道非常的高,从上面滑下来真的超级刺激,滑梯有七个不同高度,最高的貌似有135英尺,我跟胆子小选择了中间的位置滑下去。

水上乐园里面玩的差不多,我们又去玩了氦气球,气球上升的很快,整个可可湾尽收眼底,远处眺望,碧蓝碧蓝的大海一望无边,长这么大第一次从这么高的角度眺望大海。

岛上还有一个超级大的人工造浪泳池,还有单独的儿童泳池,是收费的;还有滑翔伞可以体验。

Tips

还有坐观光车游览了整个岛,这个项目是免费的哦~岛上有三个免费的餐厅可以吃饭,基本都是西餐。里面的热狗、牛肉、薯条、沙拉都很不错。岛上面还有以“加勒比海盗”里面一些场景命名的——船长烧烤、杰克船长酒吧等。

敲重点,可可岛晚上还会有狂欢晚宴,我们换上小裙纸,试图在晚宴上邂逅一位帅哥,结果现场氛围太火爆,不管是旅客还是工作人员,都在里面热舞,场面一度达到最嗨,都忘了要找帅哥这茬了。

罗阿坦岛

岛上非常适合潜水,所以参加这次行程的游客有不少是潜水爱好者。我们一登岛,就有黑人土著击鼓弹琴欢迎我们,岛上的植被覆盖面积非常大,所以有很多原始森林项目可以玩耍,体验一把自然风光。我们去了热带动物研究园,在海岛中部的大森林中。园内培育和繁殖了猴子、陆龟、鳄鱼、蜥蜴和各种鸟类。我们可以和猴子互动,喂食,猴子大概是经常和游客互动玩耍,所以猴子还挺乖的,但是有一只猴子偷偷趁我不备,把我手里的香蕉抢走了。我还摸了陆龟,鳄鱼是不敢靠近的哈哈,园内居然还有老鹰,老鹰在工作人员的调教下,居然很温顺可爱。

罗阿坦镇上有很多殖民建筑,路比较小,两边有很多特色餐厅和手工艺品商店,很适合女生逛逛。

去了很有名的邓士河瀑布,因为听说这个瀑布是可以攀登的,所以很感兴趣。攀登瀑布需要一组人手牵手一起爬,我一只手牵着闺蜜,另一只手牵着一个黑人女孩,在异国他乡,显得格外的有趣,也算是一次跨国合作了。

攀登完瀑布我跟闺蜜去市区逛街,牙买加有很多手工艺品都非常的精美,有麦秆编的帽子、篮子、包包,还有很多宝石饰品,木雕的工艺品等等,我买了一大堆作为手信准备送给朋友。逛累了我们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点了一杯牙买加特产——蓝山咖啡,咖啡非常好喝,作为咖啡爱好者,回头我就去商店买了不少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