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20.08.22

谁说这里只能看花!在盈香生态园足够嗨翻一个暑假

说起佛山高明盈香生态园,可能很多人都听过也去过,如果你还没去过,这个暑假不要再错过啦,去过的朋友也可以再去打卡,开发了很多新项目哦,集农业观光、主题游乐和文化创意于一体,好看好玩好拍,适合男女老少一家大小,我就是去过还不断再去的,嘻嘻!项目真的很多,一次是玩不完的!

这次和朋友们一起去盈香生态园第一点就是冲着它们今年的新项目花田小火车去的,现在已经变成的全新的网红打卡新地标来,是广佛首座骑坐式迷你蒸汽小火车哦!

盈香花田小火车就设在盈香生态园大门口右边的花田处,火车轨道全长1001米,小火车车身15米,采用经典的复古蒸汽设计,仿佛让人重回工业蒸汽时代,在蓝天白云和灿烂的阳光下,扑哧扑哧地行驶在盈香缤纷花海间。

从起点站出发,穿梭于盈香五彩斑斓的花丛间,坐看云卷云舒、赏蝶飞凤舞、闻芬芳花香,途径幸福站台,一路感受沉浸在花海中的浪漫。

在蓝天白云和明媚的阳光映衬下,灿烂的花海、明艳的风车和复古的小火车,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就仿佛童话般,来这里拍照打卡也是超棒的!

花田小火车票价:成人20rmb,小孩10rmb,现场会提供遮阳帽。

体验完花田小火车可以往生态园里面走,接着去天空之境打卡拍美照,这里以天为镜,以地为画,构建出一副奇幻的场景,相信小姐姐们和我一样,肯定都会喜欢这个点的。全透明的玻璃地板+左右两面高清玻璃墙,中间还有一座ins风的白色天梯,可以在这里各种凹造型了。

拍照小tips:找准角度,让天空和地面的无缝对接,人物对照镜子也可以拍照双子效果,水天一色的蓝白交织,实在是太梦幻啦!

中间有一座5米高的白色天梯,拍摄的场景会根据天气的不同而不断变化。

拍照小tips:人可以慢慢的走上去,摄影师在底下仰拍,撇开地面的场景,人就好像漂浮在高空之中,与天空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中午就可以到生态餐厅用餐,这里环境也很舒服,是东南亚休闲风格与中国古朴典雅风格结合,使用的食材都是百分百源自高明区的绿色食品企业,安全健康有保证。那天中午用餐让我最惊喜的居然是蒸水蛋,把简单的蒸水蛋也做得超美味的,饭都要加多一碗,小朋友更是喜欢了。中午吃饱之后,稍作休息,下午又可以继续玩耍啦。

下午我们主要在水上乐园玩水消暑,这是一个被低估了的水上乐园!来玩了之后会绝对的惊喜!水上乐园分为两大区域,用的都是天然山泉水,九寨水城和夏威夷水城,一票通玩哦!

九寨水城有大中小三个不同的水池,儿童嬉水池面积4500平方米,水深0.3-0.5米;标准池面积3500平方米,水深1.3-1.5米;深水池面积9000平方米,水深2.7-3米,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嬉戏玩水。

这里还免费提供了网红火箭艇、双人水圈,水上飞毯等充气产品,可以随便往,这里也太良心了!

另外的夏威夷水城水城的景观设计以夏威夷景观风格为主,搭配亚热带的植物树木,加上色彩斑斓的游乐设施和夏天简直绝配,色彩鲜明的环境下让你感觉仿佛置身在海岛之中。

这里比九寨水城更加刺激,喜欢挑战惊险的朋友们一定要去体验,这里有世界最先进和热门的水上玩乐设施,高达80米的超级大喇叭,广东最高的垂直马桶,全国首个大回环太空盘。这些都能让人放声尖叫,释放压力的好方法。

这个夏天,在夏威夷水城里,还会举行异域风情水上表演、互动主题游戏、水上电音节、水上运动会、水上狂欢派对、奇幻魔术秀、缤纷泡泡秀等精彩节目,大家有空可以来现场感受一下。

在盈香生态园好玩的怎么止这些呢,还有玻璃桥、机动乐园、开心牧场、科普王国等等,这些项目都值得一一体验。机动乐园里面的40多个游戏项目是全天免费的,可以玩无限次!冲上云霄、大摆锤、家庭过山车、超级秋千、转转杯、海盗船、极速碰碰车……都可以一次性玩个够哦!

开心牧场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点,里面有好多可爱又呆萌的小动物,贪吃的小香猪,可爱的小绵羊,呆萌的羊驼……可以给他们喂食和互动,太治愈啦。

另外一年当中不同的季节还会有相对应的精彩活动,今天还有5-9月的水上童玩节、10月的高明濑粉节、11-12月的宝巾花节,还有一年四季的美食节,2020已经过去一大半,剩的时间不要再错过啦,趁着暑假,快来盈香生态园打卡吧。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冼村广东盈香生态园

自驾:

1. 佛山方向过来的游客:自驾游从佛山方向过来游客:上 西二环转广明高速往肇庆方向 第49出口西安沧江出口右转1公里即到,或广明高速罗格入口至第49出口西安出口右转1公里即到。 佛山城巴站方向过来的游客:坐佛山至高明的城巴,到高明车站,坐506(529)到西安冼村路。

2.桂城、禅城方向过来的游客:走桂丹路在丹灶入口上西二环(往西樵方向)转广明高速49口沧江出口(右转600米)即到盈香生态园。

3.西樵方向过来的游客:西樵大桥到高明大桥,沿高明大道走,过第二个跨线桥红绿灯约10米右转(往西安方向),途径西安监狱,西安市场,塘肚村,冼村路口(前面有个环形小花圃)直入600米,即到盈香生态园。

4.广州方向过来的游客:环城高速转广佛高速(广三高速)转西二环(往西樵方向)转广明高速49口沧江出口(右转600米)即到盈香生态园。

我是@wonder弯弯

记录分享新鲜美好事物

跟着我,一起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