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佛山旺林艺术花园又有新项目上马了,端午假期孩子可以去做小战狼

我们每一个人小的时候都有一个军人梦,梦想自己穿上军装背着枪雄纠纠气昂昂地巡逻,长大了,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实现这个梦想。我们不能圆自己的当兵梦,但却可以体验军事项目,参加军训玩一些与军事有关的游乐项目。今年端午假期,佛山旺林艺术花园军事基地初步建好开始试运营,孩子们可以来当一次“小战狼”。

旺林艺术花园的军事项目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设有军事小气炮、投弹与投手雷、成人射箭与儿童射箭、电动小坦克与装甲车、电动拖拉机与三轮摩托,端午假期能够开放的项目有军事小气炮、电动拖拉机与三轮摩托,其它项目预计7月建好开放。

端午假期,来到旺林艺术花园军事基地,可以体验军事小炮,当一名优秀射手。孩子们可以开着电动三轮摩托车、拖拉机巡逻,感觉巡逻在祖国的边防。

旺林艺术花园军事项目的建成开放,丰富了园区的业态,增加了互动体验项目,延长了客人停留的时间,推动了园区的产品布局的“动”与“静”的融合。目前,园区正在推进研学课堂、无动力游乐园等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