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镰仓.横滨

第1天
2015-10-03

第三次来日本了,但东京还是第一次。作为这两年最热的旅游目的地,确实长假里日本街头人山人海,不过这个城市的丰富和精彩程度还是超出预期,抵消了人太多带来的不快。五天时间太短,下一次行程又可以安排起来了~~~

上野一带聚集了好多博物馆美术馆,时间不够,匆匆看了一眼国立美术馆,最近正好有莫奈展,纪念品商店还有卖莫奈馒头^_^

国立博物馆

上野公园

上野动物园的门口

东京都美术馆

莫奈馒头

KITTY也被玩坏了

东京站外在大修,只能看看内部啦

皇居外苑

作为第一次来东京的人,到此一游。以后应该不会再特地来啦,但还算蛮大气开阔有气势的。二重桥这边全是人,等了好久才拍出这张照片。

因为大逆光不是很美,所以没有二重桥的照片。。。

银座的MIKIMOTO,7点半就关门了,令人发指阿!

银座

日本的商场关门未免也太早,七点半开始店家就陆陆续续开始打烊,只好觅食去了。在银座吃了西班牙菜也是有点莫名,但是确实蛮好吃的,价钱也比上海不知道公道多少。

窗台摆了一排瓶盖作的小玩意儿

银座

墨鱼汁paelle真心好吃,不比西班牙吃到的差!

有乐町站

在有乐町逛了LOFT和超大MUJI,附近的东京国际forum这边也蛮有意思的。

现在的小孩是不是都不知道巴巴爸爸了,我小时可是很喜欢的,LOFT有好多周边卖

三菱一号馆美术馆

经过三菱一号馆美术馆,中庭的花园好美!!可惜照片没拍好,其实超有feel的。

在星巴克买了季节限定的综合水果星冰乐,居然蛮好吃的。

第2天
2015-10-04

这一天明治神宫里在举行人形感谢祭,好多好多的人,和人偶。

盯着他看了好久才发现,是真的人。。。

人多到没想法,在二楼星巴克欣赏了过马路的人群,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

从原宿一路暴走加逛街,表参道到涩谷到代官山,走一遍倒也不是很远,每家店都想进去看看的话就没底了。真的值得多来几次好好逛逛,值得买的东西太多。。。。

卡套,蛮好买下来的

表参道

丁丁专卖店哦,有点贵

代官山

代官山明显人少很多,大多数都集中在最美书店里了,一天下来走得太累了在这里逛得比较潦草。但貌似以后可以深挖一下~

第3天
2015-10-05
筑地市场

实在起不来,九点多才到筑地市场。到场内膜拜了一下,寿司大以及大和两家排队排得轰轰烈烈,其他不那么有名的店家队伍看上去也都是一两个小时起码,火速撤到场外,随便找了一家吃了海鲜饭,我也蛮爱吃的但不是那种执着的吃货。逛逛场外市场的小店也很有意思~~

松茸卖得好贵啊

筑地本愿寺

一个神奇的建筑

敏感词

来敏感词观摩了一下,铭记历史~~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真是一个理想的逛街场所,大量zakka店,服装店,咖啡馆,个个有审美有设计,价格能接受,游客很少。买到提不动了才回去。。。。。

在著名的today'sspecial喝个咖啡歇歇脚

好喜欢这个日期MUG,简单的小心思就是很好的设计。

自由之丘

在六本木HILLS上看东京塔,很美但好难拍,玻璃有反光,而且容易拍糊。蹲在窗边拍了好长时间才整成这样,凑合看。。。

看了一个关于越战的展览,并不是俺关心的主题不过看完还是有所思的,总的来说不错。

带着买的一大堆东西走了那么多路我容易嘛

森美术馆

虽然酒店在秋叶原但是每天回去太晚,什么也没逛到。。。。。。。

偶像的新番,地铁里好大阵仗的广告,墙上贴的是便签纸可以自取,开心地拿了^_^

第4天
2015-10-06
藤泽站

出发去镰仓!路上碰到很NICE的日本人看我们一脸茫然的看站牌,主动来帮忙,还细心地写了小纸条给我们,感动。

观光案内的江之电Q版

站外栏杆上的小鸟,已经是江之岛的代表之一了~

江岛神社

江之岛

买了我爱湘南字样的冰箱贴

天气超好,登到高处看海景,好惬意。

连江之岛的啤酒都那么好看,没有买一瓶带回去有点后悔了

镰仓高校前,喜欢过灌篮高手的人都想来看看吧(如今这个路口全是人)。好羡慕这里的学生,每天上学放学都能看到那么美的景色。

七里滨站

因为天气大好,温度适宜,于是从镰仓高校前开始沿江之电的路线步行,走到镰仓站。一路上人越来越少,一边是无敌海景一边是纯朴民居,风景不能更赞!(只是走得差点累死。)

bills的alldaybrunch什么的,是不是最好吃不知道,但确实挺好吃,而且价格感人。

超级喜欢倒数第二次恋爱和小泉今日子,特地到极乐寺站来膜拜,签名板还在。

稻村崎站

美死了,在这种地方不谈个恋爱真是浪费。倒数第二次恋爱选这里太有说服力了。。。。

逼格很高的房子

镰仓限定,好好笑,看了超想吃

镰仓小町通

好不容易走到小町通的时候已经傍晚了,这边的商店关门也很早,匆匆逛了一下。万圣节气氛很浓厚,喜欢这种认真过每一个节的感觉,(哪怕只是店家为了赚钱)。

匆匆忙忙去横滨看了一眼,地铁站很有未来感。

港未来21

横滨

中华街到处是潘达

横滨中华街

第5天
2015-10-07

最后一天认真买了东西,以为只需要半天时间,谁知道大致完成任务已经下午四点多,连午饭都没吃。东京购物真是个大坑,逛完激发了赚钱的动力,为了下次买买买~~~

车站便当看上去好诱人啊,每个都想试试,完全陷入选择障碍

要回去了~~~在秋叶原站的银座梅林吃了猪扒饭,天呐要不要比上海便宜那么多阿,魔都物价也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