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萨尔浒风景区一日游

天数:1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萨尔浒风景名胜区位于辽宁省抚顺市的东郊,总面积达到268平方公顷,附近有水域面积达110平方公里的大伙房水库,是辽东一个引人注目的山岳湖泊旅游胜地。景区的面积非常大,分为八大景区,所以我们又买了电瓶车通票。

“萨尔浒”是满语,汉译为“木橱”,意思是此山森林茂密,物产丰富,取之不尽。这里山青、水碧、洞古、石奇,既有云山淡淡,烟水悠悠的湖泊水乡风貌, 又具峰峦叠嶂、溪谷纵横的山岳景观,更具得天独厚的明清历史文化内涵。

很漂亮的小亭子。

大伙房水库清澈的水面,水质达到国家地面水二级标准,据说可直接饮用,水库水产丰富,盛产三十多个淡水鱼种。

著名的萨尔浒之战,改变了明清的国运。

白桦林

花海中鲜花的种类很多。很有穿越感的建筑群。

坐标:白大姐农家鲜鱼馆

【环境】这家店在抚顺比较有名,到了门口的时候,确实被门脸儿惊艳到了,这么大,而且装饰的很讲究。

【服务】我们是用的包厢,因为人比较多。服务还不错。

【口味】 菜品种类特别丰富,我们买的是包厢那个那种套餐。主食是米饭,菜里面有大葱炒鸡蛋、土豆烧牛肉、白菜豆腐粉丝、红烧狮子头、鱼、虾、炸黄花鱼、青豆玉米力、拌凉皮、手撕鸡肉、豆角土豆,主食还有玉米面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