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落入尘网,不思归

穿过山村,踏荷而过,豁然开朗,一扇柴门出现在眼前

轻叩铜锁,姑娘闻声而来,吱呀一声,门就打开来。

换上姑娘递来的布鞋,踏入柴门,仿佛进入了与世隔绝的桃花源一搬,转身合上门,也合上了俗世的纷扰。

随着姑娘来到客厅,四下望去,古色古香的装修,富有书香气的实木书架,民国的沙发,古朴式的桌子,与温暖的壁炉,每样东西都如此有特点,但放在一起却意外的合适......

当质朴的古铜钥匙拿在手上,它好像在说着,欢迎回家。

清晨 起床便能看到,沐浴在阳光下的抚仙湖 一切都是那么浑然天成。

午后 院中闲逛 提笔写字 阅读诗书 与姑娘们闲谈便又是一番乐趣。

傍晚 暮日的余晖侵染了你的背影。

入夜 枕伴亿万星辰,酣然入梦。

打理同尘院的小伙伴们,和家人一般,有着各自的性格,却都用温和心,用柔软语,用微笑脸,用真诚眼,细心地照顾着我。

这里的房间各有千秋,全景玻璃观景台,在夜晚 看着星辰落入抚仙湖,此刻灯光反而显得碍眼,关上灯光,静静欣赏着 星空与抚仙湖的交流 。

而小树屋 让我会想起了那片童真 小时候总是幻想着住在树上与微风 星光 大自然融为一体。

树屋里配有一应俱全的双层设施,不仅有卫生间,茶台,更有窗框为画框, 朝阳 升起和夕阳余晖都饱览无余。

青山里,明月夜,不妨泡个澡,伴着虫鸣沉入无梦之乡。

这里没有电视机,有的只有无价的回忆与童真。一步一景,走廊里随意的一个角落,坐下来,都会有惊喜。

嘘~ 静下心来,用心体会,你会发现,美无处不在。

在这里只有和大自然的交互 美景食物无一不来自于大自然。认真聆听,认真体悟人与空间、人与环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远离俗世的幸福感

来自自然

和自由。

愿你落入尘网,不思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