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9.02

星润童年沈阳军事夏令营—爱其实无处不在“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天数:5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火车,小资,省钱,周末游

发表于 2018-09-02 15:57

人,趁着年轻应该到处走走

“Whenever I get gloomy with the state of the world, I think about the arrivals gate at Heathrow airport. General opinion makes out that we live in a world of hatred and greed, but I don't see that. Seems to me that love is everywhere”.

“每当我为世局倍感忧心时,就会想到希思罗机场的入境大厅,世人认为世界充满仇恨与贪婪,但我却不苟同。在我看来爱似乎无处不在,时常并不特别高贵、不值得-提,但是爱永远存在。父子、母女、夫妻,男朋友、女朋友、老朋友。当飞机撞上世贸大楼时,乘客所打出的电话,都不是仇恨或报复,而是爱的信息。如果你仔细找找,你会发现爱其实无处不在。”

人的一生是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过程。你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遇到的人,经历过的事,最后都会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去的地方多了,看过的世界就大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旅行最大的诱惑,不是世界,而是遇见未知的自己。但很多时候,时间和钱,成了我们给自己预设的困难和借口。等有时间... 等不忙了...等我有钱了....人生每个阶段,都有走不开的理由,久而久之就会发现你一直向往的诗和远方却越来越远....

放飞心灵-薰衣草花海

清凉一夏

蓝天一线

毕业留念

人,趁着年轻应该到处走走,楼主二十出头,刚成年不久,刚工作。一路遇见了很多类型的人,更多的感触是那些中年人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羡慕,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走远,没有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引用路上一个大哥的话:“我们现在是有能力做年轻事的事,却没有心去做了”。
作为内陆人,这次主要是军事游玩,原定于去大连好好体验下海边生活的,正好几个小伙伴一起来玩,战友们,谢谢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希望通过自己游览过程能够给读者提供一下建议和帮助,当然有网友留言我也会尽量回复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