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的斯里兰卡

天数:8 天 时间:4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谁:夫妻
1 品纳维拉大象孤儿院。当地斯里兰卡居民也有不少在参观... 这是个很有特色的酒店,建在森林与湖之间,游泳池一眼... 大象孤儿里参观的人们里有不少斯里兰卡儿童,非常可爱... 下飞机后去兑换了卢币,一下子成富翁了:)) 丹布嘞的佛窟是座美妙无比的庙宇,里面的壁画与佛像好... 晚上入住的酒店是建在森林与湖泊之间的,特别是那游泳...
2 第二天去了西吉利亚狮子子岩和佛牙寺。 西吉利亚狮子岩是座古老的宫殿遗址,是建在200多米高... 佛牙寺。是虔诚的斯里兰卡人民神圣的庙宇,也是联合国... 晚上住的酒店是在康堤的市心。Eae I's Regence...
3 第三天来到了康堤皇家植物园,还乘坐了小火车。 康堤皇家植物园是能让人“情醉迷离”的花园。当地有居... 这次行程就是看上有火车坐,才选择这携程网的。旅游是... 这是我旅游生涯里让我”流连忘返“的酒店。是座古老而...
4 这是雅拉国家公园是斯里兰卡第二在国家自然保护区,公... 入住酒店是在丛林里的,与动物们没有隔离的,晚上睡觉...
5 加勒是斯里兰卡重要的港口城市,是南部的海滨之都。我... 在城堡上与乌云一起合影了:)) 入住的酒店是杰特维茵酒店集团最棒的酒店(Jetwing ... 路上路过的佛庙。
6 加勒的城堡小镇里整整转了一天,收获了安宁、淡雅、悠... 城堡里的海洋博物馆,里面陈列品里有不少中国的历史:... 城堡里的图书馆要特别介绍一下:建于1836年,目前的图... 转累了,歇脚时,选择的这家冰淇淋店不错,老板很健谈...
7 今天是坐海边火车,那壮观劲比就象是在找不到电影一样... 上火车前去海边看了下海边钓鱼,是听人介绍才去的,感... 在斯里兰卡住的最后一个酒店,是位于总统府附近,客房...
8 在科伦坡市区开车兜了一圈,看了结城市标志性建筑。 科伦坡市内印度庙。

显示全部8天 收起

第1天
2014-04-18
品纳维拉大象孤儿院。当地斯里兰卡居民也有不少在参观。

这是个很有特色的酒店,建在森林与湖之间,游泳池一眼望去,感觉在湖里游泳。

天、湖、泳池一色。

晨曦中的酒店。

大象孤儿里参观的人们里有不少斯里兰卡儿童,非常可爱。

可爱的儿童。

幸福的父女。

小帅哥!

大象孤儿里参观的人们里有不少斯里兰卡儿童,非常可爱。

儿子俩。

下飞机后去兑换了卢币,一下子成富翁了:))

“富翁”的笑脸。

丹布嘞的佛窟是座美妙无比的庙宇,里面的壁画与佛像好壮观。

绝妙的壁画。

晚上入住的酒店是建在森林与湖泊之间的,特别是那游泳池,一眼望去似在湖面上游泳。第一次喝了当地的啤酒,口味不错!

斯里兰卡狮子牌啤酒。

第2天
2014-04-19
第二天去了西吉利亚狮子子岩和佛牙寺。

佛牙寺里的佛像。

西吉利亚狮子岩是座古老的宫殿遗址,是建在200多米高的山岩上的,本人“吃不消”爬山,与团队一起坐车到景点后,在景点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坐着喝茶。约两小时左右,他们回来了,个个被晒得红红的,看来他们爬得够呛~

狮子岩附近的酒店里喝茶。

这一套茶202卢币。

佛牙寺。是虔诚的斯里兰卡人民神圣的庙宇,也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遗址。

虔诚的人们在给佛献花。

佛牙寺。

这是斯里兰卡很喜欢拍照,让我们给他们拍。

晚上住的酒店是在康堤的市心。Eae I's Regence Hotel.酒店内设施齐全,布置得也蛮有特色,晚上的用餐非常丰盛,餐厅里还有歌舞陪伴,他们还唱起了“茉莉花”。

康堤城里的公交车。

酒店里烤肉、烤鱼。。。。

第3天
2014-04-20
第三天来到了康堤皇家植物园,还乘坐了小火车。

康堤皇家植物园是能让人“情醉迷离”的花园。当地有居民也不少在些谈情说爱、举家游乐。

这次行程就是看上有火车坐,才选择这携程网的。旅游是坐上火车,观光沿途的风景,是件非常愉悦的事。沿途欣赏了秀美的山间锡兰茶园风光,增添了不少乐趣。

英国殖民时期建的火车站,至今还在用。

1867年英国殖民时期的火车站候车室。

火车上看到的茶园风光。

这是我旅游生涯里让我”流连忘返“的酒店。是座古老而优雅的酒店,建于1819年,整栋酒店的结构是砖木的,客房的配置设施让人感觉回到家的温馨,特别是晚上铺设夜床时,枕头与床被上的4朵小花,充分体现了老牌英式服

第4天
2014-04-21
入住酒店是在丛林里的,与动物们没有隔离的,晚上睡觉里房顶上的猴子们来回的跳跃,只听到“咚咚”其声,打开门望望,野牛、野猪等在“散步”。餐厅里小松鼠、螳螂等与我们其进餐。好一派和谐气氛:)

螳螂飞进餐厅,飞到客人的手机上了。

螳螂还飞到客人的头上。

奇观!我们的运气!开吉普车的司机都说他很少很少看到这家伙!我老公眼快手快滴拍到了,很多人拿起相机时,这家伙已在树上了。

小松鼠上桌了!

第5天
2014-04-22
在城堡上与乌云一起合影了:))

入住的酒店是杰特维茵酒店集团最棒的酒店(Jetwing Lighthouse)。酒店里的风格是斯里兰卡民族的风情,躺在床上能看着澎湃的南印度洋,海边的椰林映辉着晚霞,非常美丽。

惊涛骇浪的南印度洋。

在南印度洋上看晚霞,却收获了无限夕阳。

路上路过的佛庙。

第6天
2014-04-23
城堡里的海洋博物馆,里面陈列品里有不少中国的历史:瓷器、郑和、石碑、文字等。

城堡里的图书馆要特别介绍一下:建于1836年,目前的图书是历代历年遗留下的书籍,非常有历史感,里面馆长与我们聊了好长时间,由于英语水平有限,听了一知半解,但感受到了他的友好与抒情。图书馆规模不大但很整洁、

转累了,歇脚时,选择的这家冰淇淋店不错,老板很健谈,英语水平不错,冰淇淋口味蛮多的,价格也便宜,特别推荐一下。

第7天
2014-04-24
今天是坐海边火车,那壮观劲比就象是在找不到电影一样,好刺激,可惜拍照不太容易~

上火车前去海边看了下海边钓鱼,是听人介绍才去的,感觉没什么好的,都是人做做样子给我们这些旅行者拍照的。

在斯里兰卡住的最后一个酒店,是位于总统府附近,客房开窗也能看见大海,而且有大型吊车,一排一排的蛮漂亮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