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江原道亲子度假旅游~好去处!

因为工作的关系,已经去过很多次韩国江原道了。江原道作为性价比极高的旅行目的地,特别适合亲子游。这次趁着有一个短假期时间,就打算来一场家庭旅行。以家庭为单位的韩国旅行!

旅行中最担心拖着笨重的行李箱辗转于各个酒店之间,尤其带着孩子还有孩子出门的必需品,宝妈都懂这种痛……

这次出发前,我就按照以往的经验,提前预定了韩国江原道洪川的百玩地度假村酒店。这家度假村酒店里吃住玩一应俱全,适应于各个年龄层段的人群。孩子爸爸喜欢滑雪,孩子喜欢的游乐场、水世界,只要想的到,旅行体验就不会差。

万事俱备,准备出发!

DAY1:抵达韩国江原道&入住初体验

上午落地韩国仁川机场,然后乘坐大巴车直接送到百玩地度假村。大巴车是之前就预约好的,按照指示直接上车即可。沿途是韩国街景,整洁干净,完美的亲子游从今天正式开始,就连心情都是格外轻松的。

韩国
江原道

百玩地度假村距离仁川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这里有七家酒店可供选择。我们一家三口选择的是百玩地度假村里的特色房间,家庭房。家庭房有客厅,厨房,卧房,孩子可以跟国内一样,睡单独的卧房,保证充分的休息与空间。

度假村地下是一个大型的商业体,这里面有大型超市,旋转木马,饭店小吃,赛车场等等。相信未来的几天,一定不会无聊的。

趁着收拾行李的间隙,把孩子跟爸爸留在房间里,自己享受一下spa。简直不要太舒服。

洪川 百玩地度假村

百玩地度假村最出名的应该是滑雪场了。《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和全智贤翻滚的雪场就是在这里,夜晚真的是超级美。韩国人白天/夜晚滑雪的游客真是不少啊!

带着最爱的两个人,一起乘坐缆车到达雪场的最高处,看着雪场里波光粼粼的雪场,简直是不要太惬意!回程穿过烛光小路,前面是孩子嬉戏玩闹的声音,旁边孩子爸爸看起来都没有那么烦人了!这是不是就是旅行的意义……

DAY2:百玩地度假村滑雪&水世界体验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滑雪!孩子爸爸负责指导,孩子负责学习,我负责插科打诨。作为业余选手,我们到统一租借雪服的地方租了三套衣服,设备。然后就是14条不同难度的雪道在等着我们。

当然,我们选择的是初级雪道。这里的雪场很安静,很有秩序,不用担心孩子爸爸一个人照顾不好孩子。

滑雪绝对是一件耗费体力的事,当然是对于初级选手的我来说。于是中午就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我们去吃了一顿大餐慰劳自己!度假村里有一排小木屋,木屋中的烤肉简直是太香了。

炭烤猪排骨简直是来店必点。不油不腻还有特殊酱料的香味,滑雪的疲惫瞬间被治愈。

下午决定去水世界放松一下,这里的水世界游玩区域与国内相差不大,好处必须是人少。

特别推荐的一定是韩国特色的汗蒸了!不同温度满足不同人的需要,这里还有冰屋可以挑战一下。还有鱼疗项目,喜欢的可以试试。

DAY3:健康林徒步

旅行中孩子的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第二天的滑雪&水世界让他开启的新世界大门,第三天坚决要出门游玩。爸妈只能拖着老胳膊老腿陪他四处转转。

百玩地度假村的健康林项目是新开的,我们去的季节是初春,特别适合到山里走走。落叶丛林特别有感觉。小孩子都喜欢踩落叶,这里可以让他踩一天不重样!最重要的是这里特别的安静,繁忙的城市搬砖人,很适合来这里享受片刻的安静。

遇到贴心的工作人员,还给我们送上了烤红薯。这种国内四处可见的食物,看着真的是很亲切,味道也格外的甜。围着篝火坐在丛林树木间,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在这里,我们一家三口还被科普了一个乐器,手碟。孩子开玩笑的说,这简直就是宇宙飞船。手碟的声音特别的空灵,我都有萌发出学习的念头了。

之所以选择韩国江原道作为一家三口亲子游的目的地,除了一站式的旅行体验还有的就是这种不经意就会迸发的惊喜。让我时刻充满期待!治愈旅游江原道,期待下一次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