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山水自言景泰秀 | 黄河石林带你走进别样的精神家园!

山水是大自然的恩赐,山水是大自然的雕塑杰作。当人类诞生其间、生存其间、感悟其间的时候,对山水自然产生出了根脉相依的感情和虔诚的敬畏。如果把我们伟大的祖国比喻成山水,那么“和谐”和“幸福”就是那水之“灵动”、山之“厚重”。这灵动和厚重必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

山厚重

我鬼斧神工、神奇机巧的雕琢坐等万年,只为你今天的到来!让我的粗犷豪迈擦拭去你被世俗沾染的尘灰。感悟人生的机趣、造化的神明、生命的伟力!仰望我!亲近我!

水灵动

我奔腾、奋进、向上、坚强!闪着那中华的魂魄,缔造人间无数奇迹。你来了,一定要乘筏逆流而上,让亘古不竭的水流和万载不息的波涛诠释出你出彩的人生。

花盛开

我们用爱耕耘这片热土,这一片花开。请你告别城市的喧嚣,忘记一切烦恼,用心聆听这花开的声音!

灯光秀

“灯光映星辉,石林邀明月”。让我们放松身心,展开想象,借助吉祥之光,做一次心灵的奇幻旅行吧!

农展馆

大美景泰,处处生机,生态农业,样样生辉。生态绿色、健康养生的景泰农产品,带给你的家人和朋友,品味不一样的生活。

彩虹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有艰辛,也有欢乐。今天你迈上这条彩虹大道,也许会走出绚丽,走出独特,走出与别人不一样的路。

出发吧!一路向前,去实现你的梦想!

景泰欢迎您!

走出去吧!到景泰黄河石林来吧!

感受大自然的抚慰、恩赐、浸润。让疲惫的心休憩;让浮燥的心宁静;让庸碌的心净化;让迷醉的心超脱;让思想厚重如山,让睿智灵动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