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单程往返
单程
10月中旬去四川甘孜九龙五须海拍摄红叶彩林
_cft01****1034280发表于 2018-09-11 最新回复 2018-09-12
九龙五须海湖水碧绿透明,环境幽静,古树盘根错节、藤枝攀沿缠绕,杜鹃树伸向湖面,使五须......
6天 2017-10-22 00:00:00 ,¥2890 ,和朋友
  • 4980
  • 20
  • 3
稻城亚丁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巴黎摄影师David发表于 2018-08-08 最新回复 2018-08-08
最美的季节10月份了,久居城市生活,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原生态的美景了,自然这一路兴奋无比…..一路要翻过2个大的雪山,我们从丽江出发,早上出发,自驾出行,大概开车8到9个小时左右,云南境内的路面都不是很好跑,还有一段大概1-2个小时的路程是石子路,建议越野车出行比较好走,进入四川境内的路面是新修的路面,路边的栅栏也修的很齐全,行走起来还是比较安全。一般大家都是以为稻城亚丁是云南的景区,其实不然,稻城亚丁是位于中国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其实准确的说,这个景区是属于四川的。我们运气很好的,看到了头一年雪山上未融化的积雪,兴奋的不得了,立马找个地方停车,直奔雪地里面来一把尽情的撒欢,竟忘记这高原的四千多的海拔,没跳两下就喘气的不行路上经过海拔最高的地方都有4386米了,亲们可以看图片上面的墙上有写的哈,当让,我们也测试过的哈~当天到了已经晚上九点多了,选择住在距离景区不远亚丁镇上,大概住宿价位在200-300左右,这样安排是想第二天一早就可以进入景区,我们计划当天住在景区内,这样第三天还可以继续在景区游览的,好好欣赏下这里的美景的,因为海拔高,我们安排的是比较轻松慢节奏的游览方式~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调整,另外,说明下,我们当时去说的是景区的门票可以在里面玩2天的,也是提前都问好了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前往景区,车是无法开进去的,把车停在景区门口的停车场,进入景区后由景区统一安排大巴车上山游览晚上可以看到星空,真的特别特别的美!当天天气不太好,有点小雨,这里提醒到高原游玩的亲们,记得穿好冲锋衣和裤子,不然遇到下雨真心的冷啊,而且高原地带,最好不要感冒,不然会难得好起来的,也比较危险的水是特别的清澈记得带上一个登山的辅助工具,到时候你就晓得很好用了,高原地带,走动一下,都是相当的费劲的住宿的地方,在景区里面的村里面,当然村里的住宿条件是很有限的,洗澡这些都不要去想啦,就算有洗澡的地方,老板也会建议不要轻易洗澡,怕你高反受不了住在村里请做好心里准备哟~这里说一下,我个人是不喜欢这样条件艰苦的行程的,可是这里的景色,是真的值得一去的!......
3天 2017-09-10 00:00:00 ,¥1000 ,夫妻
  • 4123
  • 60
世外之境——稻城三神山
环侣中国发表于 2014-09-14 最新回复 2014-09-14
行走路线: 从亚丁村出发,经过冲古寺后到达分岔路口。此时往西,可以通往仙乃日神山脚下的珍......
3天 2013-09-06 00:00:00 ,¥1000 ,和朋友
  • 1254
G318沿途美景——木格措篇
成都达人-JoneHe发表于 2016-10-10 最新回复 2016-10-19
一首歌《康定情歌》成就了一座溜溜城、一座跑马山,今天小编带各位游览的地点是:康定情歌......
3天 2016-10-06 00:00:00 ,¥1000 ,和父母
  • 21.2万
  • 1141
  • 16
G318沿途美景——新都桥篇
成都达人-JoneHe发表于 2016-10-12 最新回复 2016-10-15
新都桥,海拔约3300米,地处在G318国道南、北线分叉路口,并没有突出的标志性景观......
3天 2016-10-07 00:00:00 ,¥1000 ,和父母
  • 17.3万
  • 1039
  • 9
翻山越岭来爱你——菜鸟也能飞翔的天空:康定、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毕棚沟川西精品线路5日自驾游
红泥筱垣发表于 2017-05-10 最新回复 2018-05-21
这是家人为我量身打造的一条自驾游线路,既满足我对川西的向往,又特别考虑了我的体能。在安......
5天 2015-10-01 00:00:00 ,¥3000 ,和朋友
  • 5.7万
  • 400
  • 30
2017年10月带着老爸单车自驾赏川西秋色
Nothing倩儿发表于 2017-10-30 最新回复 2017-10-30
单车自驾,重游川西环线。每次看见似曾相识的景色,总是被勾起2015年的开心回忆。 带着老爸......
6天 2017-10-11 00:00:00 ,¥2000 ,和父母
  • 2.4万
  • 136
  • 0
初涉川西一一那五天,我们转山转水转佛塔
好-望-角发表于 2018-03-11 最新回复 2018-03-17
川西,横断山脉纵贯南北,拥挤的高山峻岭和密集的江河大川在这里相依相守;川西,康巴藏族核......
5天 2017-10-26 00:00:00 ,¥2900 ,和朋友
  • 9999
  • 80
  • 2
新都桥之旅
空气贝儿发表于 2017-04-11 最新回复 2017-04-15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3天 2016-10-01 00:00:00 ,¥600 ,和父母
  • 2.2万
  • 94
  • 3
2017年心灵净化之旅—稻城亚丁色达自驾6日游
蘑菇小姐的环球梦发表于 2017-10-31 最新回复 2017-11-08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 Its not a vacation. 也不只是一个假期。 Its......
6天 2017-10-17 00:00:00 ,¥3000 ,和朋友
  • 7692
  • 59
  • 6

41-50 / 67篇游记

甘孜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甘孜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甘孜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甘孜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