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2021山东潍坊高密最新五一两天一夜旅游攻略

于高密,很多人都感觉有些许的陌生,但是一提青岛,哇喔,走,去看海。高密市是去青岛的必经城市之一。对于马上来的小长假,很多人一定都有所期待,但是怎么花最少的钱,住的好,玩得好,也成了我的新功课。

住宿为什么选择在高密,还是因为价格,哈哈,在五一,青岛很多酒店的价格在500+,但是在高密,入住蓝海国际,就可以200+入住的十分舒服,50平米的房间面积,加上服务都是未知的惊喜。

酒店:高密蓝海国际大饭店

地址:高密市康成大街2166号

之前选择这家酒店,是因为蓝海这个品牌,这次入住的是雅致大床房,两个同事入住的是雅致标准间,本来以为雅致标准间的床比不上大床房的舒适,结果去房间一看,两张1.35*2米的床,十分的敞亮。服务更是没得说,知道我们是旅游的,还给放置的泡脚盆,来到这儿,有种被简单和舒适包裹着的感觉,会很容易放松下来,大堂可以安利一组美美的照片。

游玩

和同事第一天选择的是直接去青岛,景点提前安排好,一天的时间基本就能逛完,从栈桥-中山路-天主教堂-海滨浴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晚上可以去小吃街,然后就可以返程回高密入住,也就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回到高密蓝海国际睡一晚,第二天是可以晚起的,惬意的吃个早餐,早餐品种也特别多。然后就可以退房,启程去红高粱小镇,高密市有名的景点,感受下这座城市最本原的容貌和烟火气,从酒店出发,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红高粱小镇有点类似青州古城的感觉,在酒店买的门票,还有优惠。中午吃点儿小吃,可以游玩4个小时,下午就可以愉快的返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