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0.12

德国Essen kettwig小镇半日游

天数:1 天 时间:1 月 和谁:和朋友

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跟刘美约好去Essen附近的kettwig小镇游玩。

早就听说kettwig小镇非常美,是徒步的好地方,今天终于跟美美一起来了,还蹭了美美的学生证,坐车不花钱。

kettwig坐落在鲁尔河上,大部分地区幸免于二战空袭,保留了其古城区的特色:蜿蜒的街巷以及半木质结构的房屋,其中很多可追溯至17至19世纪。织造(始于1476年)、采煤(始于1585年),但主要还是毛纺业(从1720年到1974年)塑造了kettwig。毛纺业鼎盛时期曾有多达2000名工人,至今保存完好的历史老城区里,120间织布工住房见证了曾经的辉煌。

沿着一条狭长的阶梯,我们步入了kettwig小镇,小镇人很少,入眼全是非常美丽的房屋。

我们向鲁尔河方向漫步,看到的景点有:

(1)圣彼得天主教教堂:由建筑师奥托•冯•格洛登 (Otto von Gloeden) 于 1826年至1830年间建造。内部值得一看的是巴洛克式高祭坛(约1700年)和具有24个音域的克莱斯管风琴,其中一架1754年的历史管风琴被集成到其中作为背板。教堂里还布置着婴儿床。

(2)福音市场教堂:坐落在镇中心的马丁路德广场上,13世纪的塔楼是这座教堂最古老的部分。

(3)威廉一世纪念碑:坐落在镇中心的马丁路德广场上。也被称为帝国基金会喷泉,于1889年9月初隆重揭幕。这座巨大的方尖碑状喷泉纪念碑坐落在一个带有倾斜角的矩形底座上,底座的长边由三级楼梯构成,短边由矩形柱模板构成,每个柱模板将一个圆形盆与底座连接起来。水池和楼梯也被四个短颊板隔开,这些短颊板从底座的角落延伸出来,末端是顶部有球的柱子。纪念碑本身分为两层,并向顶部逐渐变细。较低的一层占据了底层平面图,顶部有一个突出的异形檐口。二楼立着一根柱子,柱子左边是俾斯麦王子的雕像,右边是毛奇伯爵(1800-1891年,著名的德国元帅)的雕像。

(4)磨坊

(5)横跨磨坊引水渠的桥:是一座建于1786年的石拱桥,用作人行桥。

(6)市政厅

(7)集市广场前面的猪

最后我们来到鲁尔河边,这里骑车,跑步,晒太阳的人就很多了,非常漂亮的河边,这里拍的照片就是kettwig小镇的标志照片,我也不能免俗,附图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