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欢迎您访问希腊

单程往返
单程
梦中婚,圣托里尼的情怀
厶柒发表于 2019-11-03 最新回复 2019-11-03
圣托里尼一个梦想中最美的地方,白色的建筑,蓝色的海洋,点点的星火,洁白婚纱的你。火山......
7天 2019-07-26 00:00:00 ,¥40000 ,情侣
  • 3005
  • 14
  • 7
游记:希腊+阿联酋的十个日夜
山之峯peaks的旅摄发表于 2019-10-31 最新回复 2019-10-29
副标题:游历于蓝白之间,众神之所 金秋10月,开始了为期十......
10天 2019-10-06 00:00:00 ,¥15000 ,夫妻
  • 666
  • 2
  • 0
希腊人把圣托里尼让给了外国游客,把纳芙普利翁留给自己做后花园
行者老湖发表于 2019-03-14 最新回复 2019-03-14
环游爱琴海的尾声,到达了纳芙普利翁。游览了雅典、基亚岛、提洛岛、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
  • 4669
  • 9
这里是雅典最贵的海滩,不过贵有贵的道理
纪实摄影黄华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以说是一个在任何一份雅典沙滩指南里都会重点推荐的地方,原因似乎只有一个——最贵,成年人门票价格20欧。这个价格等同于名扬世界的雅典卫城的门票价格。据了解,不少土生土长雅典人都没有进过这个沙滩里去体验过。这是Astir Beach进门后左手的一个遗址。摄影/黄华一听到最贵的沙滩,很多人会以为那里一定像天堂一样吧。刚开始我也这么认为,进去后才明白,其实贵的道理不到沙滩上。摄影/黄华这是沙滩上的帐篷式休息区,是不是有点土豪的感觉了。摄影/黄华这家位于沙滩内的地中海风味餐馆,在谷歌地图上都有标注。摄影/黄华去之前就听说,这个雅典最贵的沙滩应该很容易找到沙滩椅。因为隔着一条堤坝,旁边的Vouliagmenis沙滩只需要6欧一位。但事实上我们下午3点多到时,等了一会才有的沙滩椅用。在这个最贵沙滩上目测下来,似乎当地游客和外国游客的比例大致相当。摄影/黄华跟5欧6欧的临近几个收费沙滩比,Astir Beach的沙滩椅确实要高级一些,不是一层布而是一块软垫子。而且前面的游客走了,还可以让服务生帮忙打扫一下沙滩椅。摄影/黄华如果你不进到Astir Beach旁的海水中,感觉不到这20欧到底好在那里,但当你进入海水中时,你一下子就明白了,为什么这个沙滩要收20欧一位。摄影/黄华在透明的海水彻底淹没你整个身体之前的那段沙滩,阳光完全可以照射到海床上。也就因为如此,Astir Beach海滩就像一面镜子,粼粼波光随处可见。摄影/黄华尽管Astir Beach海滩边的波浪很小,但我还是不太敢拿着拍摄设备走的太远。摄影/黄华在透明的海水里,一切都显得与众不同起来。摄影/黄华从Astir Beach海水中回望沙滩。摄影/黄华跟所有的沙滩一样,到海边玩的外国人有些热衷于下海嬉戏,有些则热衷于日光浴。摄影/黄华从游玩的人群来看,年轻人占了不小的比例。在这个雅典最贵的沙滩上,看得出来他们就不怎么舍得消费其他服务了。摄影/黄华在这一高消费的沙滩上还有一个兴奋的群体,那就是这些海鸟了。摄影/黄华它们会在沙滩椅中间窜来窜去的觅食。摄影/黄华在沙滩上抢食完毕的海鸟,还会跳到高高的沙滩伞顶部,放声来两嗓子。摄影/黄华......
1天 2018-07-27 00:00:00 ,和朋友
  • 3600
  • 15
  • 0
悉数爱琴海的浪漫之岛,也许你只知道圣托里尼
行者老湖发表于 2018-05-29 最新回复 2018-05-31
在爱琴海上有着许多的希腊海岛,也许有些很出名,例如圣托里尼,也有些只是很小众,还有些根......
  • 3536
  • 9
  • 2
同志海滩无同志,天体海滩无天体,这个爱琴海小岛为什么还有那么大魅力。
139****5845发表于 2018-04-24 最新回复 2018-04-24
在希腊的爱琴海3岛中,米科诺斯岛是圣托里尼岛最强劲的对手,虽然名声没有圣岛那么大,但是......
4天 2017-12-07 00:00:00 ,¥8000 ,情侣
  • 6749
  • 0
人山人海的圣岛和宁静的帕罗斯岛之间,我们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圣托里尼。
139****5845发表于 2018-04-24 最新回复 2018-05-02
圣托里尼岛 即使是人山人海 也值得来一次凡是出名的旅游景点,都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吐槽的......
6天 2017-12-01 00:00:00 ,¥10000 ,情侣
  • 4004
  • 4
圣托里尼,住在希腊“许愿池”旁秘密别墅里的少女
Cherrie鱼行天下发表于 2017-11-22 最新回复 2018-01-29
圣托里尼篇是最好写又最不好写的,说好写是因为,对于圣岛还需要详细描述个啥么?!直接砸海......
2016-06-23 00:00:00
  • 6197
  • 30
  • 3
#酒店测评#爱琴海落日之约
WalkingTalking发表于 2017-10-15 最新回复 2017-10-12
一次好的旅行离不开选择好目的地落脚点,这一点在希腊爱琴海岛的旅行中尤为重要。今年九月......
4天 2017-08-08 00:00:00 ,¥20000 ,夫妻
  • 9219
  • 51
  • 0
塞尔维亚 — 兹拉蒂博尔,我就和你,玩儿得,木一样!
发表于 2017-08-18 最新回复 2017-08-13
亚洲N国、欧洲N国,游记+攻略:共 191 篇 (更新至 2019 年)导航地址:h......
30天 2017-06-18 00:00:00 ,¥13000 ,和朋友
  • 15.8万
  • 1328
  • 6

1-10 / 40篇游记

希腊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希腊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希腊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希腊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欧洲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