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2017台山阳江之旅2——那琴半岛

scott

那琴半岛位于台山的西南角海边,现在已成为地质海洋公园,进去要买门票。这里的山坡上有许多巨大的花岗岩石块,形成十分有趣的地貌景观。冬天时节,这里的游客很少。我们沿着海边的小道前行,走到后来,路上只有我们两人。当天风平浪静,海浪轻轻地涌上沙滩,白色的浪花形成各种美丽的图案后又迅速消失。夕阳西下,最后消逝在山坡后面。

在半岛西侧的海边,有许多正在拍摄婚纱照片的新婚夫妇。山坡上有不少欧式的建筑,专门用于拍摄婚纱相。看来这里已成为一个颇受欢迎的婚纱拍摄基地。

离开时天色已暗,我们在公园东边不远处的浪琴湾度假酒店住下。这个酒店位于海滩边上,夏天估计游客不少,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住客。早上起来雾气较重,没能看到日出,但最终太阳还是露出了云层。酒店附近的一座小山上,也有许多巨大的花岗岩石块,很有特色。很想过去看看,但打听了一下,当地人说无路上去,只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