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繁华的城市珠海,没想到也有这些美景!

天数:2 天 人均:2500 元 和谁:夫妻

说起珠海来,大家应该都能点一点头,说声认识,知道=,我们的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嘛,还是经济特区,但是珠海除了高度发达的经济之外,这里更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有着国家新颁布的“幸福之城”、有“浪漫之城,百岛之市”的称号。

去了珠海旅游,这些地方你必须要去的!

景点一:情侣路

情侣路被称为珠海的"万里长城",长达28公里的情侣路道路途经海湾大酒店、九洲港金怡酒店海滨泳场珠海渔女香炉湾等多个著名风景旅游点。著名的珠海渔女像就位于情侣路中部。这条路上的情侣真的非常多,白天经常有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晚上则有很多情侣和夫妻迎着街灯在路上散步,所以情侣来是好的,单身狗是一定要躲避的!

景点二:珠海渔女

珠海渔女是珠海城市的象征,是珠海人民的骄傲。远远观去,渔女姿态优雅,神情喜悦,双手高高擎举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向世界昭示光明。这座伫立了将近四十年的雕塑,开创了中国大型海滨雕像之先河。

景点三:圆明新园

顾名思义,这座圆明新园是以北京圆明园焚烧前的建筑为母体,选择了其中的30个景点按一比一的比例复原。在这里,你能再次看到还处于繁华盛世的清朝,再现我们的建筑奇观。并且他还以其浓厚的清文化、精雅别致的亭、台、楼、阁和气势磅礴的大型舞蹈表演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游客。

景点四:外伶仃岛

这座外伶仃岛与香港仅有一水之隔,是广东省唯一能看到香港市区的海岛。这个岛可以说是一个商业化的岛,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潜水、海钓等娱乐项目,还可以租船到临近小岛上游玩。到了晚上,还能吃烧烤,露营。但是外伶仃岛本身的景色也是毫不逊色的哦,嶙峋的怪石和飘渺的云雾,都深深的吸引着来这里游玩的旅客。

景点五:黄杨山

黄杨山是斗门闻名已久的风景胜地,有“珠江门户第一峰”之称。茶田吐翠、金台精舍、第一石门、赤脚仙踪、无底深潭、金台银瀑、环海镜面、也字山峰是黄杨山著名的“黄杨八景”。其中金台寺为八景之首,。每逢佛诞及习俗节日,山上游人如云,寺内香客如潮。

这些地方都是去珠海可以看看的风景和游玩的地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