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2.23

私藏景点,一个被广东人忽略的免费小众秘境

天数:3 天 时间:1 月 人均:150 元
玩法:自驾,省钱,周末游

广东有一个秘境,只有爱玩的户外发烧友和当地村民才知道,就在广东第四大水库,惠东白盆珠~有绝美壮阔的山谷,有媲美万绿湖的水库,有溪水奔流的原始森林....还有可供游人游览的古刹和田园风景!有草原、湖泊,可以野餐露营、玩水、垂钓,简直不要太适合夏日了。地址:广东惠州惠东交通

白盆珠镇

交通:自驾途径潮莞高速、甬莞高速右转,进入S356,行驶18.9公里

水库边上的草原

查到地图.上有个位置有大片空旷的平原,经过“布心

桥”,进入一个叫“新庵”的小镇,沿着“新富路”开到一个叫“目头岗”的地方,草原就在

眼前!露营野餐垂钓完全都是大可以的~

爱心潭

又叫连心谷、白马河溯溪水潭,位于白马村。国家地理级别景色的山谷,溪水清澈见底,国外这种跳水的视频.看很多了,其实在国内就有这里的水不深,水极清澈,有很多个稍微有落差小潭,人也很少,完全可以一家人占据一个小谭戏水,由于是山水,水温度有点低,大中午天气炎热的时候,绝对是一个好去处~

Tips:可以带上毛巾和干衣服来这里的大小潭子里游泳,最顶上的潭子可以跳水,但要注意安全。

白盆珠水库

原称白朦珠,因库区地形似盆,故改称白盆珠。媲美万绿湖的白盆湖水库,湖水还会随着太阳照射角度和光线的不同而在一天里产生几种不同颜色。人不多宽阔,可以坐船、看日落,真的非常不错~

西来古刹

渡船横穿白盆珠库区,到达另一-片森林,- -条通往西来古刹蜿蜒的林间古道,西来古刹是一-座别有洞天的寺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白盆珠库区内,被祥云笼罩、被香烟缭绕了一千多年的“清净世界”

建议行程:导航白盆珠水库(提 前约好船家,开车大概15分钟),小船一条400元(只是送到西来古刹(往返的价格),如果需要在湖上游览,还需要加100元,从码头到西来古刹开船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风景很美),可以坐七八个人,大船好像可以坐七八十人。

最重要的事情!无论是野餐还是游泳,不管去到哪玩,一定要把自己身边的垃圾带走呀!不要破坏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每一片美妙的地方。

如果是不喜欢从众旅游,那么不如就去这里放个小假吧

行程分享到这结束啦,后续继续新的白盆珠镇旅游攻略吧!!

●●●

顺逸东方白盆湖温泉度假村

喜欢的关注评论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