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2.24

春游私藏玩法,解锁隐秘的逍遥仙镇

玩法:美食,自驾,骑行,周末游

欢迎来到惠东白盆珠!现在我来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里的美食、环境、游玩好去处!

白盆湖农家餐厅

农家餐厅有多个豪华包间供您使用,菜品繁多,任君选择。星级的材料,舌尖上的白盆珠。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厨师团队,品尝我们的美味佳肴,是一次关于美食的探索之旅。

顺逸东方白盆湖温泉度假村

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白盆珠境内,距惠东县城25公里、惠州50公里、离经济特区深圳、省会城市广州仅两个多小时车程,是深、港、澳和珠江三角洲的后花园。

度假村内设有43间标准客房(含单人房、双人房、三人房)、28套花园式别墅(内均设有温泉池,每套别墅有两房:1间单人房和1间双人房),共有床位196个。有22个天然露天温泉泡池、会议室、客家农餐厅、KTV、棋牌室、篮球场等配套设施及服务。

1、顺逸东方白盆湖温泉

22个天然露天温泉泡池、水温常年保持在42℃,偏硅酸含量达到37mg/L,在这里浸泡温泉不但可以使人松弛神经,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而且有排毒养颜之功效,度假村有天然露天温泉泡池、让您随心所“浴” 。

2、绿道骑行

走在曲折蜿蜒的绿色小道上,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满眼都是绿意,细心润肺,无限惬意,想必这是许多人共同的愿望。于是,这些“绿色道路”绝对是周末出行,游玩的好去处。

无论是蒲塘村还是后余村,都已经通了绿道。沿着绿道骑行可以看见不同的景色。在后余可以看见远处叠层的高山和清澈的河水,在蒲塘可以欣赏古老的樟树和古朴的老房屋。在绿道中最舒服的就是可以大口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这是在城市中无法体验到的。

3、果蔬种植基地

这里是以自然的景色,农村的生活方式,解去都市人生存的压力和无奈;营造一片全新的休闲天地结合城市人追求“绿色”“田园”的一种心态,享受田园乐趣的业态。

4、白马赏花海

一小片格桑花来袭,漫步江畔格桑花一片片、一簇簇深浅层叠、色彩缤纷。

5、长春观

长春观是广东三仙(林四爷、谭公爷、冯仙姑)之首林公先圣(林四爷)得到成仙的地方,由玉皇大帝敕封于白马山立观,古称“白马山头点兵洞主林四爷”。

长春观位于广东省惠东县白盆珠镇白马村白马山,是一座拥有900多年的历史古观,仙名远扬。

白马山似盛开莲花,林公诚邀众仙盛会共请仙宗三清(玉清、上清、太清)坐镇山中弘扬仙宗道义,其神通广大,恩泽四海,保四方百姓“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6、白盆珠水库

白盆珠水库在惠东县城东北34公里,东江支流西枝江上游,原地称白朦珠。因库区地形似盆,故改称白盆珠。1985年8月建成。集水面积856平方公里,最大防洪库容12.2亿立方米。是防洪、灌溉、发电和改善航运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库。总库容12.2亿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17.47万亩,是西枝江源头。

●●●

喜欢的关注评论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