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百亩鲜花世界,超大游乐王国,成都附近赏最美春光

天数:1 天 时间:3 月 人均:100 元 和谁:情侣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个踏春的好时节。

在距离成都40公里的广汉境内,西部花千谷开始绽放出自己的光彩,遍地姹紫嫣红,迎来游人赞许连连。

花·舞人间

桃花成林,海棠似锦。

以花为底色的世界,浪漫装点着每一个角落,连空气都是香甜的。

低头饱览春色,满地或红或黄或粉繁花盛景;

抬眼赏如画花林,落英缤纷,蔓延至天际。

石桥、流水、假山、落花、木雕、风车,好似带你来到古代庭院里,品流觞曲水,赏花丛如簇。

迎春、桃花、玉兰、海棠、连翘、山茶花、百合、杜鹃、丁香、芍药、鸢尾、玉簪…竞相开放。

在暖人的春光里,老人孩子其乐融融地漫步其间,时而歇下来为孩子讲解植物知识,时而坐在桥上凉亭内养神闲谈。

花·娱逸趣

花海深处,更有像电影里一样的超大草坪供游人玩耍。

放风筝、草地打滚、踢球、花间喝茶…和煦的阳光下,孩子和狗狗一同奔跑,爸爸妈妈在花草搭建的可爱房子里留影合照,爷爷奶奶相携在湖边散步。

百米风车长廊下,彩色风车随风转动,带起五彩斑斓的光影;

网红荡桥上,男女老少齐动,孩子们大笑着左右跳跃,桥身左右摇摆时,传来阵阵惊呼;

五彩秋千架随处可见,尤其是河岸沙滩上圆形的秋千,好像一轮圆月吸引人们的目光;

亲子萌宠这里,鸵鸟兴奋地扇着翅膀,啄起栅栏边的干草吃,山羊咩咩的叫着,等着孩子们的喂食;

军事打卡地中,坦克车威武霸气,白色的大飞机壮观昂扬,军事训练场、隐蔽点、沙地等让孩子们欢呼不已;

更有彩虹滑道、卡丁车等娱乐项目种类繁多,让每个人都能畅快游玩,尽兴而归。

广汉西部花千谷,鲜花的国度,游乐的王国,尽情享受春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