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探秘桂平西山泉,来次不一样的露营!

露营?想想还是有些小兴奋的!

国庆到处人挤人的景点,玩的难以尽兴,闺蜜勾引我去一处能避开人潮拥堵的好地方,说要带我探秘一把“不太正宗”、但是蛮有趣的西山泉自由露营活动

背上行囊,上午9点从南宁出发,闺蜜一脚油门,差不多3个小时就到目的地。坐高铁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到了,很便捷,可惜连站票都买不到了。

很快便到了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把行李放进提前预定好的房间。走在路上,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柔和的风拂去烦恼。

在这里,沿途都是田园风光,有竹林、溪水,风景优美,不愧是桂平的网红打卡圣地!非常适合情侣以及亲子家庭来度过舒适的周末!

我们预定的是溪谷木屋。纯粹的木屋错落有致的排布在山脚下,涓涓溪流就从阳台流过,完美的一天就此打开。

稍稍修整后,我们开始了探秘之旅,发现还有多个主题住宿产品可供选择,简直不太优秀了!

集装箱房:这里有一个充满特色、颜值超标的开在集装箱里的餐厅,同时也是极简工业风主题住宿,家装修构成了它的主体,适合一人独酌,也适合一群人嗨翻全场。

穹顶营房:宛若神秘外星人集体宿舍般的造型,给每一位朋友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当夜晚喧嚣退去,大自然恢复了它本真的宁静,幕天席地,这是拥抱自然最惬意的方式。

观星帐篷:建于半山腰上,在这里,露宿在山光与水色之间,没有钢筋水泥墙远离喧嚣,满眼苍碧,纤尘不染。在这里与最紧密的人,在帐篷里看霞光熠熠生辉,繁星触手可及。

汽车旅馆:把车子变成家的模样,洗浴房、厨房、沙发、冰箱、床、酒店备品一应俱全,堪比星级湖景房的房车露营体验,在湖畔乘凉,在草地嬉戏,享受真正的安静与安详。

野奢帐篷:坐落于山顶处,它们既有帐篷的外型,又有五星级酒店的舒适度,以一顶帐篷幕天席地,万亩山林清新扑鼻,每一位向往自由、自然,心怀天地的人,都值得去住一次。

一会儿的小憩之后,便出发前往餐厅,给饥肠辘辘的胃“投放”一点食物。

店内木质的餐桌椅、质朴却不失精致的餐具让人一目了然。180°落地玻璃窗设计,在用餐的同时还可以清晰地看到户外的景色,实在是令人心情愉悦!

中午12:20看着天气阴凉,闺蜜想要挑战高低空网阵,高耸的木架,纤细的钢索,甚是考验脑力体力!小探深呼吸之后,鼓足勇气体验了一把高空网阵。在工作人员的帮助,系好安全绳,爬上了高架,现场可谓是刺激!

不得不说,在这里,真的能让你忘却城市生活烦躁的压力,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与精神的洗礼。

低空网阵,适合小朋友挑战,父母在旁边鼓励和守候,好温馨。

下午1:30,趁着天气阴凉,我们开始挑战智趣攀岩,我们又准备来一场兴致勃勃的攀岩比赛!旁边的小孩子们也不甘示弱,简直一个比一个厉害!连同行的家长都连连欢呼。

下午3:35,攻防箭比赛准时开始,看到这个项目,顿时勾出了我们少年时的武侠梦,骑马射箭,仗剑天涯或许是每个金庸迷心中最纯粹的梦吧,我们换上装备,驻马搭弓、一气呵成,结果还是你懂得,果然这种项目还是最适合亲子之间游玩。

下午4:00,丛林野战(真人CS)终于开场啦,如果说上面的游戏还不能让你体验,什么叫长汗淋漓的话,来场丛林野战倒是不错的选择!这是集脑力体力和团队精神为一体的“战斗”,我们兴奋的和小朋友们组队来了一场CS野战!

夜晚8:00,远处的风轻拂过山林,橘黄色日落点缀其间,有风经过停在窗边,和朋友们一起来个BBQ烧烤之夜,最合适不过了!坐在夜空下,烟火划破黑夜,绽放在空中,也绽放在我的心头,这些美好的事物通通向我奔来,嘱咐着我要热爱这里!

伴着夜晚的风声小探在溪谷木屋进入了梦乡,原来比风景更美的,恐怕就是此时的和谐与温情了吧!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门沿上伸个懒腰,眼前是仙雾缭绕的山林,空气中混合着泥土和青草的气息。住在这里,清晨叫醒美梦的不是闹钟,而是鸟鸣。清风草木,溪清水响,让人醉卧于次,流连忘返。

收拾行囊,上路回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却真真切切的让我感受到了都市没有的快乐体验,让我更加期盼,下次的到来,又会发生多少美好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