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4.29

慢生活节奏 豪车自驾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

玩法:自由行,摄影,美食,周末游,徒步,奢侈
广州

发表于 2016-04-27 01:57

随着社会发展火速地进步,我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特别像我这种供车供楼的人,如果找不到发泄压力的地方,迟早会给压力压垮自己。

周末,正是放松的好时机,fin细妙旅游酒店体验师跟随【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自驾前往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享生活,叹世界!

说起这个协会,我还真跟它有一段缘分存在,起初我认识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主持人嘉欣童鞋,她在我的心中,是一个多么会享受的人儿,而且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与追求,经过她我才了解到了什么叫真正的享受生活,她也是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的一员。

后来,我也加入了这个协会,成为了新的一员。2016年4月18日,【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和【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共同举办了这次“十字水,慢生活自驾游体验活动”,来到现场的都是一些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及媒体人,场面非常震撼,因为每一台都是豪车,保时捷、路虎、劳斯莱斯、宝马……应有尽有。

将近二十台车排着整齐的队伍一齐出发,整个协会队伍成为了路上人们关注的亮点。我们开了大概有1小时的路程,在崖石边上合照,这里的山路有点意思,尽管开得不快,但也有种乘坐过山车刺激的感觉,相当奇趣啊。

一个小时15分就可以来到目的地惠州十字水度假村,刚下车,就有一种来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好!彻底地远离了城市的生活,再也没有了喧哗、烦躁及吵闹。

我很喜欢这种放松的生活状态,这个地方对于我来说,它就像个单纯的孩子,没有任何的污点,所以的一切似乎都那么的让人享受其中。

清澈见底的河流带有一小块天蓝色,耳边悦耳的流水声、山中流淌下来的水声时而粗时而细,对于我来说就像心中产生了一阵阵动听的交响乐,所有的压力烟消云散……

本来我以为我住的是山顶,因为一般酒店的客房都是高楼大厦的,后来才发现我住的并不是高楼大厦,这边的客房很有意思,一栋小别墅分为4个房间,每一栋分为2层,我选择了二楼,因为可以眺望眼下的美景。

非常原生态的客房,时不时会有几个小蜜蜂或者蝴蝶从你的眼前飞过,站在阳台上,你还能听到鸟儿交头接耳地声音及流水的声音,新鲜的空气带有花草香味扑鼻而来,负离子浓度,高达11万个/cm3左右,如此美妙的感受,在城市里压根没有,我真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这才叫美好的生活。

房间真的还挺大的,最让我满意的还不只是大床,

我特别喜欢浴室,非常大的温泉泡池,泡池直供高山温泉的,它并不简单,真正的高山温泉是很罕有的,泡池还配了各种养生的泡包,晚上的时候,可以坐在泡池里泡澡,还能打开窗,看看外面的星星,你也不用生怕别人会看到你,因为对面也没有其他的房子或者人,你看到的是一篇黑漆漆的树林,重点是天上的星星一颗都不能少啊。

把行李放下,我来到了餐厅,居然吃农家菜呀。最喜欢就是这里的炸茄子,居然可以吃出像生蚝的味道,简直太神奇了,问了下服务员,里面的馅料是没有生蚝的,都是猪肉。

餐饮环境:

农家菜展示:

特别喜欢在餐饮品酒,对于我这个爱酒人士来说,简直就是一大享受,葡萄酒、玫瑰香槟味道都很赞哦!

用餐环境山清水秀,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小桥流水,我忍不住从门窗来到了边上拍照,嘿嘿,还能拍出倒影,太有意境了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个吃农家菜的地方,但这里有一座桥叫竹桥,它最大的特色是以竹为主结构,全球仅有两座,它是在这的其中之一,霸气吧!

下午,我们来到了山顶十字水峭壁温泉池会所,第一眼看到的是无边泳池,一览无遗的南昆山,正望南昆最高峰“天堂顶“。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户外茶会即将开始,茶艺师有男有女,每个人都穿着端庄带有古代少男美女的feel,无比优雅。

在山顶上,我开始了自拍……

淘气

连泳池边都不会错过……

山顶上自拍也很赞的~

茶艺,已不是只有老年人才懂欣赏的艺术。作为忙碌的城市人,想优雅并拥有气质,不妨跟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一起体验茶艺。本次茶会,慢生活促进会邀约组织了广州的知名茶人,目的是为了让城市人可以感受到慢生活的气息,以茶为媒介,大家能坐下歇歇,放下手机,面对面交流,放慢心态,享受慢时光的奢侈。

茶人冲泡时,全场止语,茶客用嗅觉和视觉加上舌头去感受茶艺的[慢之道]。【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创立于2015年,由资深媒体人兼中国慢生活倡导者曾浩彬先生联合身边热爱慢生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与生活家们共同创立。是全国首个以倡导慢生活的正能量非牟利促进会。

于是,2016年4月18日,【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为各领域的精英人士举办了这次“十字水.慢生活自驾游体验活动”!让忙碌的他们,在慢中释放压力,在慢中邂逅伯乐。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高度。慢下来,是为了更好的快!

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以推广城市慢生活的生活方式为创会初衷,关注消费升级市场,协会成立后致力于引领消费习惯与提升。让更多的人加入慢生活。把生命,享受,从只有量到有质的升华。

除了品各类好茶之外,还有无与伦比的演出,琵琶奏演:上官予菲老师,扬琴演奏:黄姿蓉老师。

晚餐过后,晚上8点再次来到了山顶,参加酒会【名酒雪茄】,模特、演员、主持人、各类企业家都欢聚于此,聊聊家常及工作,每个人都喝着红酒,惬意地生活就是这个时刻了。

无边的泳池,还有一家大小在泡温泉,据说温泉深挖了一千米才有了现在的温泉池,可想而知这里的一块砖木都是老板多么用心设计及创作的啊!

除了参加酒会,我认识了一个非常幽默的演员,肥强先生,大半夜开车下山,为我们带回来浓香飘溢的烧鸡2只,5个朋友在我的房间里,有说有笑,那晚实在是失眠了,笑得太多。

第二天,我们开车返回广州的时候,找到了一家农家菜也很错的,叫高坡头烧鸡场,用餐就在瀑布前哦,哈哈,不要担心会湿身,因为别人都是设计好的了~~主要是菜好吃咧~

本次旅行,彻底让自己放松了下来,原来除了忙碌的工作之外,其实还可以更好的对待自己,可到十字水享受慢下来的度假生活,给自己一个放假休息的空间,这些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整个人放松了,心情愉快了,身体也就健健康康的。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慢生活促进会】和【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共同举办。

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相关介绍:www.crosswater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