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5

打开summer的正确方式 【广清】 漂流 水上乐园 自驾游 食雞 一日游

8月份 夏天最热的一个月份  怎么能不带上三五好友 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呢

小编好像和台风有缘 每次出行都是台风前后  哈哈 原计划是8月1号出发  偏偏就这个 "韦帕"  阻挡了我们 袭击了广东湛江,但是我们潮汕地区还是有 "老爷保佑" 滴  3号就没雨了 OK!Come with me. Take you to Cool Wave.

D1 清远古龙漂流-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小编是个潮汕人 当晚11点多吃了澄海的鸡炉 火锅 然后出发

美俊火锅

开夜车好像还是挺好开的 四个人 两个负责睡觉 两个负责开车  六个钟 出高速收费口已经是大早上了 在高速上看了个免费的日出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国际漂流赛场---国家体育总局指定赛道 全国首创情景式河道

古龙峡国际漂流赛场,多次承办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漂流赛道。古龙峡国际漂流赛场赛道全程6063米,落差达378米,最快时速72公里,共分为“巅峰赛道”“极限赛道”两个赛段,是广东省赛道最长、落差最大、流速最快的漂流项目。2019年,世界最长的自然水域竞赛河道、世界落差最大的自然水域竞赛河道两项世界挑战成功。

被誉为“浪尖上的过山车”的古龙峡漂流,是广东最刺激的漂流,没有之一。 古龙峡漂流赛道的平均坡降为9.5%,超越了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7.5%的平均坡降。最心跳的体验当属古龙峡“神龙回首”河段,180度的大转角,类似雅鲁藏布江大气雄浑的U型大转弯,两岸壁仞千尺,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嘎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一个的清澈水潭里,平静下来,尖叫声似乎还在耳边

全古龙第一早  因为在网上做攻略的时候是说清远的古龙漂是广东第一漂  赶紧来体验下

古龙峡云天玻霸-玻璃大峡谷门票+古龙峡漂流全程漂票成人票 我们4个人 买了2张双人套票 包了全部项目 1336元

建议是早点过去比较好 人少 慢慢玩人就多了起来 早点去就不用买VIP票了 人不多

上山的话需要乘坐一辆小巴  开这些山路十八弯的司机个个都是有真功夫的 牛逼

朋友的皇帝视角

到了 是先从三个玻璃桥项目开始的     上山

真刺激 小编这种有轻微恐高的 刚开始都是不敢走  后来还是需要突破自己一下 最主要的还是你走的时候 桥是会晃动的!!!

接下来就是清凉的开始  漂流的话都是2人位的船 可以自带或者现场购买水枪和瓢  第一个波很刺激 后面的话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 主要还是在平台上面和其他人水战  几波下来 全程被几只船围攻了。(漂流过程中建议不要带眼镜和穿人字拖 不然等下会不见了 包包也不要哦  可以放在更衣室的柜子  )

大概漂了将近1小时左右  更换衣服后  出发打卡清远 天桥底鸡炉

天桥底鸡煲

全场爆满  12点多了已经 陆陆续续还有人来!好吃 鸡肉挺甜  锅底焦焦的那些更好吃

吃饱喝足 出发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我们在长隆附近的订的复式公寓  400多 很划算

换个地 继续凉凉!!!

长隆水上乐园

晚上这边还可以蹦个水迪

有点嗨  里面的游乐设施 也是挺刺激的   挨个体验了一波 也有很多外国小姐姐小哥哥表演节目

玩到9点多 回酒店后

蜀大侠火锅(天河店)

酒店楼下有很多餐厅 整个四川串串锅配嘉士伯   舒服~ 居九~

隔天吃个早茶  回汕头搬砖!

回汕头的第一件事 就是来个牛肉火锅  证明我已经回来了  嘻嘻!

周末2日游 完美结束 跟吃货一起嘴巴是停不下来的 工作之余的放松身心~

小编的游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大家钟意的话 可以给小编点个赞哦 谢谢! 有需要的话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           微信:ZB_baba861411356

需要香港 澳门厦门 福州 梅州 潮汕 南澳 惠州 的旅游攻略也可以私信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