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1.13

石室圣心大教堂
广州塔

出行人员:60岁的姥姥+32岁妈妈+5周岁半娃娃

时间:12月23日(距离孩子放寒假还有一周时间,请假一周!之所以选择在这天出行是因为自己家的孩子学前班不用考试,而大部分的大孩子们都在这个时间准备考试,人少哈哈)

12月23日早上5点就已经开始起床准备(身份证、通行证(因为要准备去澳门)、钱、卡、手机、应急药等等)--6:10准时出门,乘坐C1002敦化-龙嘉机场,8::10到站坐南方航空CZ6377长春T2-广州T2 12月23日11:00-15:40.熊猫酒店的房间在携程订的,2969三天两晚,之所以没有选择带赠餐的是因为我们第一次去时间不是很确定,没办法预定吃饭时间。

取完行李时间大约4:20左右(广州机场取行李时间还是非常好的这样不耽误晚上的长隆马戏表演)携程预约接机服务(飞机起飞之前预定就来得及),5:30分到达长隆熊猫酒店,

房间号是1504进到房间第一件事是预约晚上19:30分的马戏表演,定的一等座(对号入座的)

毛马戏团的票赠送马戏餐厅的晚饭,菜品太一般,可以填饱肚子,

吃完饭还有一段时间可以步行进入到马戏园区里,溜达溜达,到处可见购物商店。

晚上9点马戏结束,溜达步行10分钟可以回到酒店房间,开始收拾一下行李准备睡觉。

12月24日早上在熊猫酒店吃的自助早餐,大人360孩子270小一千的自助早餐,后悔没带榨菜哈哈哈哈,广州的美食作为一个东北人来说实在是太……(此处省略一万字对饭菜的评价),

酒店里面有孔雀,好漂亮!

吃过早餐以后坐酒店的倒站车每10分钟一趟去野生动物园,门口有地图一定要戴上,其实门卫查食品不是很严,可以适当的带一些小零食(我们带了牛肉干,明智之举!)

捡到一枚芭蕉!

从动物园的南门进,步行到小火车处,可以乘坐免费小火车,途径不是很累,对于我家宝宝来说还可以,坐上环城小火车可以进入非洲草原地带看动物,动物都是散养的,非常棒!乘坐时间大约40分钟。回到起点。起点旁边就是缆车入口,缆车是成三角形环游的,起点终点不同,终点正好到达熊猫乐园,看了一场4:30的大象表演。每个时间段都会有动物表演,为了不是很赶赶上哪场看哪场就好,表演都是大同小异的。野生动物园的动物散养是最吸引人的,感觉动物在这里还是挺快乐的,不比平时看得动物园小动物都是在笼子里的,这个地方特别人性化。感觉特别好,来年还来。

晚上5点左右溜溜达达出园。晚上订的熊猫酒店晚餐自助,大人360孩子免费,吃自助还有表演可以看,由于超级饿忘记拍照片了,比较遗憾。自助餐推荐吃,物品非常丰富。吃得饱饱准备回房间睡觉。我和妈妈还是在不断的整理行李中,出门就是这样每样东西都得准备齐全。

12月25日今天就要离开熊猫酒店了,早上在酒店一楼的美食小镇吃的饭,拿着“飞碟”点餐,我们点的广州小吃肠粉还有鱼丸面,味道可以,可以填饱肚子,价位可以人均100.快10点的时候可以携程预约车接我们去越秀区江湾商业中心的微香屋轻奢亲子公寓(700一晚无餐),下午1点左右到达公寓,开始广州之旅!

公寓的房间真的是小朋友的最爱,住在珠江边上,到了开始找地方吃饭,我们的房间在14楼,在商业中心的三楼和四楼都有吃饭的饭店,我们选择的是大鹅酒家尝尝当地美食。

味道还可以。

吃完饭以后我们美美的准备去石室圣心大教堂看看,因为今天是圣诞有活动,我们只能在外面看看没有进到里面,

在教堂附近的椰子比较好喝,携程叫了车下一站去北京路打卡小吃。

吃了拌鱼皮……就是类似街边夜市的小吃,因为饭菜吃的比较饱,在北京路定了两大盒水果,并没有吃别的小吃,其实怕吃坏肚子也是原因之一。

从北京路到天字码头只需要15分钟路程,可以步行过去坐船,夜游珠江。

我定的事三楼船,室外的,12月的广州是冬天,还有有些凉的,外套必不可少。三楼的旅客可以到一楼二楼观光,姥姥带着外孙就去了一楼去品尝了一下自助餐,还参加了活动,哈哈哈哈没想到中了一个一等奖,奖品:12月31日晚最后一班游船,由于我们定的往返机票没办法,只能和二等奖换了奖品,他们的是毛绒玩偶,还是很高兴的。

夜游珠江结束以后已经是9点了,溜达回酒店,离住的地方步行15分钟,顺着江边就可以找到酒店了。

12月26日

早上睡到自然醒,去的点都德吃的早餐

好吃!

旁边大部分人都是本地人,每个餐桌上都有水壶自行烧水,每桌发两包茶,就是广州人的早茶啦~生活很惬意!

吃过早饭我们就开始出发黄埔军校,携程叫车!车程1个半小时,由于那不好回程,我们预留的携程司机,多加钱,让他在那等我们一个小时左右。

在附近买的水果,还有玩具。

之后回来的时候让司机把我们送到万盛园地铁站,坐广州最美七公里有轨电车,票价2元,终点是广州塔。在广州塔坐了430米高空摩天轮,推荐做一次

在塔里买了巧克力 ,挺好吃的

在广州塔一楼有个蜡像馆,进去参观了一下

晚上回去的时候已经是6点左右了。好在我们住的地方不远打车15元就可以到,晚上在酒店4楼吃的泰国菜,味道一级棒!!!!!推荐!!推荐!!点了4人餐大约800左右

味道好极了!

12月27日定了澳门的团

早上5点就要起床,天还没有亮,去的打车10元左右的就可以到达的厦门大厦酒店集合。

晚上9点回到住处,收拾行李返程!

12月28日早上5点起床,携程送机,坐的早上南方航空CZ6276广州T2-长春T2 12月27日9:20-13:25

到达长春以后开始把厚衣服套上,冬天来啦哈哈哈哈哈。坐的龙嘉到敦化的4点10分的返程车,回家!6点回到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