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晋遛娃宝地!广州首个船形空中主题乐园,犹如置身于动画片王国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广州
白云山

夏日的广州,特别热,虽然很想带娃出去乐园玩,但想到那猛烈的太阳,偶尔还夹着狂风暴雨,还是在小区遛娃舒服。但最近,听说广州白云区的安华汇内,新开了欢乐舟主题乐园。哇,室内+室外的!马上带我女儿去!

出发吧!登上三层高的船去探险

这个主题公园约3万平方米,就在安华汇的八楼!它由六大主题园区组成,分别是:欢乐舟、天面公园、玻璃连廊、浪费草坪、嬉水广场、百变迷宫。

最让人心动的是,这个主题乐园的外型,就像一艘航行中的大船!看到它,我们对历史书上哥伦布登上探险船环游世界,发现新大陆的记载,仿佛跳跃到眼前。

而在这个主题乐园背后,同样是一个探险的故事。讲述主人公舟舟为躲避洪水,建造了这艘船,让动物们有了栖息之所。在船上,各种动物和谐相处,共同度过惊涛骇浪的220天。最终,他们一起探索,发现新大陆的美妙之旅!听得心动了吧?那让我们,一起登船开始探险吧!

第一层:逼真!与万兽一起,欢乐航行

第一层“船舱”——由欢乐舟森林,欢乐舟启示,万兽栖居,欢乐舟家园,幻想广场共5个区域组成,每一个区域都有它的魅力!

欢乐舟森林

一进入欢乐舟,就能看到会和人打招呼的恐龙,瞬间感觉你已经穿越到侏罗纪时代,来到这里就有如进入史前森林,在这里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动物,并且还可以和动物们进行互动和合照,小朋友开心坏了。

提到绝迹的动物,怎么可以没有恐龙?在恐龙山谷,山洞石壁和古树树皮,逼真地还原了史前自然环境。

欢乐舟博物馆,大家可以感受到在惊涛骇浪中,我们“站”在船头,与欢乐舟一同在大海中飘荡,手轻轻一摆,我们便是海上的王者,呼风唤雨,与海水互动,十分神奇!当设备与科技感结合起来,游客就能切身体会乘风破浪的快感。

欢乐舟启示

在洪水到来之前,动物们都登上了欢乐舟。虽然船上的空间有限,但是他们彼此照顾着。

进入这个区域,见到的不再是大型动物,而是小动物:斑林狸、梅花鹿、蓝马羚、斑驴等等。

而且我们还可以一睹当年建造欢乐舟所用的材料,这里有欢乐舟制作工具展柜,还有欢乐舟制作过程模型展柜,通过投屏,能了解舟舟当时怎么把所有的木材固定,以及船身的稳定性的详细介绍,真的感叹建造者的智慧呀!

万兽栖居

在小动物之家,可以看到20多种不同种类的小动物。佩龙鼬、鱼嘴海雀、鸭嘴兽、犰狳、蓝脚鲣鸟……各种听都没有听过的小动物。

但最让人觉得惊艳的,还是万兽之窗。走进这个区,犹如置身于热带雨林中。我们仿佛坐上了水陆两栖车,在雨林里穿梭着。抬头看见猴子,低头看见剑齿虎、饕鬄犬、六角羚、麋鹿、苏门答腊犀牛……这里的玻璃框内还用全息技术呈现动态的动物,那些动物还在和我打招呼呢!

而在万兽乐园,还可以在白色犀牛和驯鹿的护送下,滑滑梯,我的宝宝玩得不亦乐乎,哈哈!

欢乐舟家园

这个区域,特别多互动的环节,超级好玩!

在欢乐舟科技馆,可以通过体感游戏深度了解欢乐舟海底世界,与水母做朋友,和水龟赛跑;也可以体验欢乐舟内的生活技术,排水,排污等细节,了解动物们正常船舱内的生活。

在欢乐舟仓库,可以一睹仓库原貌,了解农作物种子的储存罐、储存谷物的麻袋、储存干菜的木桶是怎么样的……

去到欢乐舟农场,除了可以了解植物知识,更有趣的是可以亲身感受虚拟仿真种植体验,一

分钟体验由播种到收获农作物,在沙盘上撒手成画的快乐。

在欢乐舟生活舱,能见识船舱上的艺术室、药剂室、工匠室和天文室的模样。

对了,这里还有真的小白兔,女儿看得很开心呢!养小白兔的梦,在现实生活中没法实现,但在这里,却短暂体验了,哈哈!

唯美!在蝴蝶谷,置身于阿达凡的影片里

走进蝴蝶谷,真的被眼前如此唯美的景象所迷倒,仿佛置身于《阿凡达》电影中梦幻的场景。

成千上万的蝴蝶漫天飞舞,我们可以与它们零距离接触。

生命之树

这棵以澳大利亚蓝花楹为原型打造的紫色的树,是蝴蝶谷里的生命之树,蝴蝶围着它飞舞。花语是在绝望中等待爱情,困境中对于爱情也有所向往,十分浪漫!妈妈们的少女心,都被激发出来了!

四季蝶园

这里是蝴蝶为主题的亲子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学习蝴蝶科普博览、蝴蝶幼虫、羽化、蝴蝶放飞、蝴蝶科研和儿童DIY等。

虫观世界

书本上才看到的各种各样的昆虫,在这里,终于看到昆虫本尊了,哈哈!

第三层:可爱!好多见所未见的萌宠啊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这里大约有30多种小动物,都是日常生活中很难见到的。对于孩子们来说,真的是大开眼界!

嬉水广场

脱下袜子,与水来玩一场游戏吧!一边玩,还能一边学习水流常识,学习物理知识呢

百变迷宫

小朋友们平时最爱玩的桌游迷宫,在欢乐舟主题乐园,就有一个真实版的!约上好友,一起PK,看谁最快走出迷宫!

玻璃连廊

现在景点都流行玻璃栈道、玻璃桥,欢乐舟这里有一个,不架在两山之间,不架在水之上,而是架在安华汇商场的空中。全长28米,宽2米,离地高度42米,每一步都是心跳啊!

晚上最值得看——灯光秀

在浪漫草坪上,白天可以远眺白云山的风景,可以举办各种亲子活动、派对等。如果说,白天它是活泼好动;那么晚上的它,绝对是迷人的。

每天晚上7:30,这里就上演精彩的灯光秀。用射灯和各种灯光打造出梦幻的空间!增添了几分浪漫!

再加上音乐,让这里的夜,特别精彩!

“来不及叛逆,就已经长大,多遗憾”欧阳娜娜的《树洞》唱出了多少孩子的遗憾,时间匆匆,一眨眼就长大了!

而作为父母的我们,何尝不是有同样的遗憾!很多时候为了工作,疏忽了陪伴孩子,两代人只有命令和执行,没有了倾诉和理解,渐渐地,越走越远,距离越来越大。

所以,趁我们意识到问题之时,赶紧多抽空陪陪孩子。哪怕只是一起登上欢乐舟这样简短的航旅,也能给我们和孩子更多共同的经历,一起探索未知的动物世界,一起探讨航海之旅可能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一起在漂亮的蝴蝶谷下互相拍照……多些互动,多些沟通,心与心的距离,一定会更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