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6.26

广州周边游亲子度假首选,性价比超高的酒店!

玩法:美食,自由行,周末游,美食林
广州
恒大酒店

亲子酒店,是陪伴、更是教育

这是一个人人焦虑的年代,作为父母大家都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发现身边很多原来和我一样“佛系”的朋友也不再淡定:多则3、4个兴趣班,少则1个兴趣班,大家都普遍认为多学一样技能在手,小朋友的前途就能多一份光明。

其实我说我完全不动摇,那是假的。不过在我和周先生仔细分析过后,觉得既然女汉纸现阶段还没有对某件事产生强烈想学并有浓烈兴趣,我们还是保持给她一个快乐童年的初衷,多陪伴她成长。

周末到酒店游玩就是一个不错的教育与陪伴的机会。

一家人经历一段美好又完整的时光,不需奔波于景点,隐居式的度假,可以给小朋友足够的陪伴。

舒适客房,家人零压力交谈

周末,再一次来到离家不远的广州恒大酒店,这是女汉纸自己选择的酒店。

小朋友长大了,会有自己的思想、喜好、观点,所以对于选择酒店方面,我会充分尊重她的选择,并让她告知我选择和喜欢的理由,以便让我更好地理解她的想法。

她说,广州恒大酒店无论内外都很豪华、有儿童乐园和机器人、自助餐的牛扒超好吃,没想到女汉纸与我的观点不谋而合!

每次当车子进入广州恒大酒店的范围内,在郁郁葱葱的园林中看到巴洛克式风格的酒店建筑,总觉得气派非凡。

华丽的酒店大堂是女汉纸和弟弟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有能介绍酒店、唱歌、跳舞、讲故事、聊天等样样精通的小恒同学,逗得姐弟俩哈哈大笑;

姐弟俩可以在这里尽情玩耍、跳舞,每次看到他们俩相亲相爱的样子,内心总是充满感动。

也许因为酒店得知我们是恒大“资深粉”,我们预订的客房很幸运地被升级为套房,简直太兴奋了!

虽然恒大酒店的江景房也很不错,但入住了豪华套房之后,才发现这里更值得一住!

一推开房间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将近80平米的套房,带有宽敞的客厅、卧室、阳台、衣帽间以及两个洗手间。

会客的客厅可以容纳8人或以上,壁画、水晶灯、布艺沙发等似乎在合力上演一台好戏,令人在房间内仿佛置身于宫殿一样。

在这样无拘无束的环境下,女汉纸会更乐于向我们分享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无论是有趣的事、难过的事还是开心的事,我们都能互相交流。

卧室的空间感也让人很惊喜,2米的大床足够容纳我们一家四口。

恒大酒店的床单超级舒服,不仅柔软细密而且轻柔亲肤,带着小朋友来住也不会担心。

轻轻一按电动窗帘,珠江水岸江景、雄踞20万平方米皇家园景跃在眼前。

等两个小朋友睡了,还能在阳台吹吹风、看看星空,其实有时候旅行真的不必追求远方,换个环境也能给自己换一份好心情。

金色的大门手柄、金色的水龙头、金色的镜框,每一个小细节都显示着气派十足。

穿上睡袍与厚实绵柔的拖鞋,就想在家里一样舒服。

最喜欢衣帽间的大镜子,满足自己偶尔自恋的需要!

对于带娃出行的家长来说,洗手间绝对是一个重要的地方!

因为洗手间的浴缸可以说是小朋友的游乐场!

将蓝色的浴盐洒放在浴缸内,将电视调到卡通频道,属于姐弟俩的水上party正式开启!

这一次的行程才刚开始,女汉纸就已经跟我说预约下一次的酒店之旅继续选恒大!真的把我笑cry了!

自助餐,治愈挑吃的熊孩子

虽然我和周先生自诩是吃货夫妻,然而女汉纸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挑食小朋友。

随着女汉纸长大,我发现自助餐是最能治愈她挑食坏毛病的“良药”。

平时在家买什么菜、做法如何、份量吃多少,小朋友能选择的余地不多。

但是如果吃自助餐的话,小朋友自己就是小主人,不仅可以随心所欲地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每次取的份量也可以由自己说了算,品尝着自己辛勤取回来的食物特别有自豪感与珍惜,吃个光盘so easy!

作为家长,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引导她的好机会!

可以告诉她食物都来之不易,要珍惜食物不浪费;

可以告诉她取食物时要排队,争先恐后是不对的;

可以告诉她菜式的名称种类,鼓励她多尝试食物。

一听到晚餐是自助餐,女汉纸开心得活蹦乱跳的,强烈要求我帮她拍照。

啤酒、果汁、香槟都能喝个满足,所以我们今天讲什么故事好呢?

雪花纹路清晰可见的牛扒,即点即煎的香气足以令人迷醉,女汉纸一口气吃了三件牛扒。

而我喜欢同为烤物档的烧生蚝。

厨师对于蒜蓉可是一点也不吝啬,将整只笼罩着蒜蓉香气的烧生蚝尽送嘴里,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犹记得上次来恒大酒店吃自助餐正值泰式风味主题,酸辣凤爪、芒果虾仁、泰式烤鱼、等极具东南亚风味的菜式让人印象深刻。原本以为这次不能吃到了,却惊喜地发现喜欢的菜式还在,能吃到自己喜爱的菜,也是旅途中的一种小幸运。

寿司、刺身、海鲜档,对于我来说是自助餐区吸引力巨大的一个位置,女汉纸却很不解为什么妈妈会钟情于这些看起来有些冰冷的食物。

我解释给她听,人的味蕾会随着年龄变化而改变,当你长大了,你也会爱上三文鱼那种入口即化的口感,你也会爱上海鲜那种海水咸味中隐藏着鲜甜的滋味。

即使品尝了丰盛的美酒佳肴,但缺少了甜品和水果的话,都不能称之为完美句号。

西餐厅内的甜品选择很多,各式各样的蛋糕色彩丰富又精致,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喜欢到炸裂。

敲黑板!广州恒大酒店自助餐重要小提示:

①晚餐自助餐仅在周五、周六晚上开设;

②在广州恒大酒店偶遇恒大球星真的so easy!

拍照圣地:恒大酒店欧陆式花园

我们从姐弟俩11个月开始,带他们出国旅行。未满4岁的女汉纸,暂时走过5个国家。

不少朋友会问,到底带小朋友出游,他们会记得吗?对他们真的有改变吗?

其实很多旅行已经被女汉纸淡忘了,但没关系我们旅行注重的不是结果,而是那个陪伴着成长的过程,我记得你旅行中曾经的笑脸就足够了。

其实旅行不是让小朋友学乖的灵丹妙药,但积极作用一定会有,只不过效果不会立竿见影,需要时间潜移默化。

这次带着他们姐弟俩在恒大酒店的皇家园林花园游玩,惊讶地发现小妮子摆pose的动作又增加了不少。

今天我们就聊聊如何让小朋友乖乖摆Pose拍照!

一、注意衣着

如果希望小朋友拍照更有主题与故事感,可以准备好服饰让小朋友穿上,因为恒大酒店的园林以绿植为主,我特意挑选了红色裙子,更让人眼前一亮。

二、不要吝惜赞美

很多家长在帮小朋友拍照时都会说:“先不要动”、“看镜头”之类的话,我喜欢让女汉纸随意发挥,但挂在嘴边的话是“哇,你好美啊!”

多些赞美,小朋友会越拍越有自信,出片也会更好看。

三、与小朋友保持同一高度拍照

帮小朋友拍照,蹲下来保持同一高度是关键所在,这样拍的照片才不会将小朋友拍矮了。

四、平时一起多看模特摆拍动作

虽然看手机对眼睛不好,但偶尔我还是会跟女汉纸看看某宝儿童服饰或者某音的小朋友,因为确实可以学到摆pose,更好地去发掘美的角度。

五、尽量捕捉小朋友的表情动作

如果觉得摆拍太刻意,其实捕捉小朋友的动作表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更自然生动,也更有纪念意义。

梦里水乡百花园记

广州恒大酒店附近有一个4A级景区梦里水乡百花园,于是我们来一场烂漫花田行。

吹着带花香的微风,享受烂漫夏日拥揽时光。

佛山梦里水乡百花园位于南海里水,距离广州恒大酒店车程约20分钟,处于广州、佛山两市的中间,是广佛的后花园。占地750亩,以花海、水乡民宿为主题,将人、花、生活融为一体的花海主题公园。

除了让人心醉的观花,可以坐上小火车,也可以踩用单人、双人、三人的自行车绕园一周穿梭花海之间观赏各式美景。

在天鹅湖上体验小黄鸭、竹排等脚踏娱乐项目,也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