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玩-周末嗨玩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广州

又到周末啦,身处在这繁华的大都市--广州,怎么能不约上闺蜜一起嗨呢?

好朋友小丽从北京专门飞过来叙旧,顺带也想在广州玩两天,考虑到闺蜜是直接坐到白云机场那边,于是我上网搜索了一下白云机场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发现距离机场附近有一个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这里不仅聚集了很多有趣且性价比超高的酒店和民宿,还有众多网红打卡点,可轻松满足我们吃、住、行、乐等需求,于是我便在这边定下了一间民宿---无界新居酒店。看酒店介绍说这是一家黑胶音乐主题设计酒店,刚好闺蜜比较喜欢复古音乐风,也喜欢拍照,那就走起啦~

在机场接到闺蜜后,坐一站地铁,大概5分钟就到我们的目的地啦,还是挺方便的。随后我们便进入酒店后,前台小姐姐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快速帮我们办理好了入住手续。

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我们就被它的大厅吸引了,很有特色,布置成了一个小清吧,名字叫“黑胶堂”,除了有多种酒水可以小酌一杯外,这里还摆满了很多黑胶唱片,有古典、流行、爵士、乡村、摇滚、民乐等,浓浓的复古风。试想下,劳累了一天,约上三五好友,伴着美酒微醺,伴着音乐“放肆”,是不是超赞的!

办完手续之后,服务员小姐姐便带着我们去房间啦,打开房门,也是满满的惊喜呀!房间以独特“莫兰迪色调”设计,配备投影仪和黑胶唱机,房间里的墙面、灯饰、沙发、床、柜子等都呈现出一种简约复古的美。除此之外,听服务员介绍它家的客房都标配了定制的复古黑胶唱片机、4张不同风格的唱片、复古音响哦,超级nice。

喜欢拍照的闺蜜,这个时候也忍不住拿起手机狂拍啦!

酒店小姐姐还教了我们如何放置黑胶片,当唱针缓缓落下,轻轻的划过老唱片上的密纹,温润、玲珑的声音便从耳边拂过,带来的缕缕思绪,好似时光流转,让我们仿佛穿梭上到个世纪,甚至是更久远的年代……不知不觉在音乐中放松了自己~

伴随着音乐,我和闺蜜随手拍起了照,张张都是大片的感觉哦。

收拾完行李,我和闺蜜就来到楼下参观!主要还是想去体验一下这里的小清吧,和闺蜜小酌几杯。

喜欢喝点小酒的宝宝们,肯定要来这里感受一下哦,幽静偏暗的小清吧,听着那黑胶缓缓放出的音乐,此时此刻,你能感受到内心的温暖与美好~

喝完小酒之后我们就回到房间啦,大半夜的闺蜜还开启了投影仪,看着以前90年代的额电影,搭配着酒店赠送的小酒,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我聊着人生与梦想~

隔天早上,酒店还提供了丰盛早餐哦,我和闺蜜在这里享用了美美的一餐。

这里的公共区域也带着满满的复古风,喜欢小清新的宝宝们就不要放过这么绝好的拍照机会哦~

吃完早餐之后,我们就来打卡一下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啦,其实这里除了我们所居住的这家酒店外,这里还入驻了多家不同特色的酒店哦,例如大隐于市民宿、禾平里小酒店……

听说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是白云区航空特色小镇的核心启动区,这里不仅环境优美,拥有多家民宿酒店,还有更多“吃喝玩乐购”的网红打卡点呢。

走在大街上,在欣赏岭南乡村的美美哒景色之余,也能感受到这里浓浓的文化气息哦,它保留了百年历史的青砖房,还配置了深夜书房、乡村艺术馆等文化设施。

作为一个“文化人”,既然来到这儿,怎么能不去打卡一下网红艺术馆——翼空间呢!从外表上看,翼空间就像一个独树一帜的“青砖盒子”,青砖与玻璃镜面的相互融合,又巧妙地与周边的“白房子”相融合,让人感觉到了古朴的气息中夹带着时尚的感觉。

走进翼空间,它的入口是一条仪式感十足的时光隧道,隧道入口,数扇风情别致的满洲窗与镂空木门遥相呼应,将广州骑楼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顺着楼梯走,楼梯的中间的墙壁做了一个镂空的处理,将如同瀑布倾泄般的雀笼造型灯具置于圆柱之中,每往上走一步,所看到的景色都不同,看得我跟闺蜜都狂拍不止呢~

二楼、三楼都是展厅,这里大多采用雅致的岭南园林拱门设计,展厅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作品,有山水墨画、菊兰梅竹等,浓浓的书香气息,让人不禁喜爱上了这清新淡雅的地方~

听说这里还常常举办一些书画展览活动,喜欢书画的宝宝们也可以过来这边看看,学习学习哦~

参观完翼空间,不知不觉就要到吃午饭的时间啦!小镇里面有各式的中西美食,像西北小吃、粤式私房菜、大排档、肠粉、牛杂小吃店、烧烤、甜品、咖啡、茶饮等等,超多选择哦!

跟宝宝们极力推荐这家小镇陆号,香味浓郁的黑椒牛排,芝士满满拉丝的海鲜披萨、特色卤肉饭,每一口都超级好吃,大家可以来试试哦~

享受完美食之后,偷偷告诉你们这里还有一个可以购买小礼物纪念品哦,既然闺蜜宝宝千里迢迢跑来广州玩,那我们怎么可能不买点广州特色的一些小纪念品呢?

这里的冯安街三号汇聚中国历史悠久的非遗手工艺,并将其与现代生活紧密融合,走进店里,你能看到这里有好多精致的小礼品、纪念品,每一件小礼品都有让你爱不释手的感觉,我和闺蜜宝宝一人都买了一点小礼物互送对方,见证一下我们浓浓的闺蜜情,嘻嘻~

互赠完礼物正准备返回酒店时,还碰见了好几个团,其中有群萌娃,穿着机长制服,超有范儿。问了一下他们是来参加“小翼科普”的航空研学课程,据说是为孩子提供的航空基础学科课程哦,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可以组个团带小朋友过来体验学习一下,这里超多的小朋友来过体验的。。

此外,这里还有军途拓展的,里面可以玩真人CS项目,丛林野战区,真实还原吃鸡版里的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枪林弹雨的刺激体验!体验完真人CS项目之后还有烧烤、野炊、篝火晚会嗨翻全场,比较适合一些公司集体过来这边团建哦,当天碰到的另外几个团,据说就是公司过来团建滴~

不过我们这次逗留的时间有点少,对于这里特色的地方只能匆忙打卡,不过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来体验的,因为这里除了有趣好玩之外,交通真的是超方便,在这游玩的这两天,我们也抽时间去了趟天河那边购物,三十多分钟就到了,闺蜜返程从这里出发,去机场也只要五分钟就够了,超便捷,感兴趣的宝宝们也可以抽时间过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