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0

我是万豪旅享家,带娃出游入住繁华天河,发现了吃喝玩乐的“舒适圈“

玩法:美食,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越有底蕴的城市,越有生命力,我总能在这里发现新意,特别是行走在路上,发现熟悉的地方也会有新的感动。带娃出游就是图个省心方便,体验酒店是我们家出行最喜欢的方式之一,与本地景点联游,潮玩充实而自在的小假期,唾手可得。

每一个城市都有其“隐藏性格”,可能是未来的灵感,也可以是城市独特的魅力,如果你还不熟悉广州这座城市的美,请来和我们共同解锁广州的有趣和欢乐吧!

这一次我们选择入住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它的地理位置优越,实在是市中心出游首选,酒店在天河CBD,毗邻珠江新城,同时靠近广州购物娱乐的中心点,附近很多大型商场,包括广州正佳广场,天河城,天环广场,太古汇,时尚天河等,都是在酒店步行范围之内,正佳广场还是国家AAAA景区,拥有众多室内景点,其中必打卡的就是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白鲸之恋 白鲸宝宝】

2021广州唯一的人工繁殖白鲸宝宝诞生,可爱聪明又治愈,在白鲸馆、白鲸音乐厅可以一睹白鲸的风采。

【花舞鱼间人鱼秀】

在长达40米的深海奇观实景展示缸,还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这么巨大的海底舞台,看一场美轮美奂的人鱼表演秀,真是非常奇妙的体验。

现场“wow”的赞叹声不断,加上千条艳丽的黄金鲹的助力,黄金万两的既视感有木有。

【海底梦幻天鹅湖】

芭蕾舞你可能见过,但是海底芭蕾你观赏过吗?而且还是在亚特兰蒂斯下的浪漫芭蕾,同样是在这个实景展示缸里,看演员们跳一场世界名舞《天鹅湖》,极具观赏价值。

其他打卡点,入口处270度全景天幕,超强的视觉冲击感,仿佛置身于变幻莫测的浩瀚宇宙。

极地海洋世界里有无数的各种鱼缸,各种海洋生物可以观赏,鳐鱼,鲨鱼,小丑鱼,从未见过的新奇海洋生物包括银河星钻,斑马狗头,撒旦鸭嘴等等;

五彩斑斓的水母秘境,拍照非常出彩的地方。

极地部落里看企鹅、北极狐、北极狼这些难得一见的极地冰雪朋友,我家宝宝白天玩了第一遍嗨到不行,晚上还吵着来玩第二遍,一整天的快乐都被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承包了。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拥有4大海洋特色演艺节目,5大经典打卡点,10大主题展区,亲子游广州的理想胜地,赶紧安排上!

结束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旅程,我们下榻景点旁边的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其实就是一栋楼相连接的空间,所以住在这里,没有深夜回家的烦忧,省去路程奔波的辛苦,而且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夜场都可以接着玩呢!

繁华“舒适圈“

住进心仪已久的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在酒店我们可以轻松卸下身体的疲惫,感觉住进了一个繁华城市里的“舒适圈”,给我们旅程带来身心愉悦和美好,就尽情享受吧!从酒店迎宾check in到客房服务,都是热情周到。

酒店客房布置很温馨,色调也是明亮简洁,营造出我们喜欢的房间氛围。

有了家的气息,是因为床上多了两只“小可爱”,萌萌哒小羊,惹人喜爱!

21层的房间视野很棒,可以一览广州城市美景,打开窗帘看到的就是高大上写字楼和商超。

白天看阳光洒进房间,适合在房间里来个下午茶呢。

酒店在14层和19层有一个隐藏的打卡点,静下来,感受生活的平静时刻,非常难得。

美味“食光“

据说酒店的中餐行政总厨可能是广州最年轻的中餐行政总厨之一,他做出的食物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啊,此刻来享受酒店的“好食光”!值得推荐位于酒店6层的【万豪中餐厅】。

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中餐厅环境中式高雅气质,包厢颇具国风特色,时尚的红金搭配,典雅大气,在这里聚餐应该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包房里的私人聚餐空间,精致而华丽,隔音效果很好,在里面就餐基本上不受打搅。

正值春暖花开时节,春意浓“食”,不时不食,中餐厅主厨把春天的新鲜味道都送到餐桌上了,结合传统粤菜的精髓,推陈出新,比如这道鸡汤咸骨春笋煲,春笋的脆、鲜成就了这一煲的“鲜活”。

所谓“雨前香椿嫩如丝”,香椿是春季的时令菜,上市时间非常短,香椿葱油核桃仁,不仅色香迷人,口感更加爽脆清新。

春日芦笋是嫩到发亮啊,招牌黑椒牛仔粒配芦笋,这个简直就是绝配,芦笋独特的天然香气渗入到牛仔粒当中,肉汁浓香,吃完不腻,令人回味。

中餐厅经典招牌万豪烧味双拼盘,代表了粤菜的精华。

中餐厅还为我家宝宝准备了鲜虾仁芙蓉蒸蛋,趣致椰汁兔仔糕,春天味蕾里的曼妙,没办法跟你形容,你只要品尝了才知道。

太太说缺少一个甜品,不然总感觉缺了什么,那就应该要有一碗这样的杨枝甘露,芒果、椰浆、西米和柚子完美融合,酸甜不腻,喜欢喝汤的,建议在中餐厅点一个陈皮三宝炖肉汁,是春天滋补养心的佳品。

位于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5楼的【都会尚膳全日餐厅】,是站在时尚美食尖端上的豪华餐厅。靠窗位置上看着城市繁华美景,看风淡云清,生活的烦忧都到九霄云外,这就是餐厅环境的独特魅力。

早餐时光,宝宝喜欢的牛角包,甜甜圈都能找到。

早餐可以选择的美味很多,比如生滚牛肉粥,冷盘意面,沙拉等,拒绝油腻,美味“轻能量“开启新一天。

这里的自助午餐也相当丰富,在餐厅我来来回回拿餐估计有三十次啦,菜品太多了,而且餐厅精致方便,我已经在克制自己每一个菜品就吃一小份,品尝为妙,没想到也吃到扶墙走。

广府特色叉烧,包点,烧烤,生蚝,五谷杂粮,意外发现墨西哥辣牛肉,泰式牛肉很有特色,还有小朋友爱吃的迷你汉堡和薯条组合。

结束美餐,可以再来一杯雪糕,十分惬意!

20层的行政酒廊可以从晚餐直落happy hour,无缝衔接广州夜生活。

行政酒廊美食都显得很精致哦,伴着夜景,这样的晚餐很加分啊!

在行政酒廊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气氛,我们可以有一杯红酒的微醺,也可以拥有一杯鸡尾酒的慢调,开启夜生活的精彩一刻。

Keep无止境

酒店拥有热带风情的恒温游泳池,无须担心外面的天气如何,宝宝也喜欢玩水,这片温水池就是她的运动乐园,特色游泳池设计,可以凹造型拍照打卡哦。24小时健身房,多种健身设备,满足各种健身需求,酒店美食那么多,吃饱喝足,可以来这里消耗一点卡路里啊。

小tips:

亲子游广州,还有更多选择——

入住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周边游可打卡广东科学馆(吉尼斯认证世界最大的科学馆);

入住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可以去广州动物园跟小动物交个朋友;

入住广州东圃福朋喜来登酒店,可以疯玩Sports Monster体育主题乐园(全国仅此2家的新概念娱乐运动主题公园)